今天接到化妆job!化了万圣节妆!其实整体还好,是眉出了问题!我的死穴!其实我很想做好我的眉,但就是提不起劲!不是没心,不过就觉得自己做不好!我好朋友被投诉!被说没心做好工作,其实我很想帮她反驳、毕竟对于自己没兴趣的东西,何来有心做!勉强没幸福,一个被视为工作的工作,纯粹只是强逼自己找份可以找丁点钱的正职!虽然我不知道在背后被唾弃多少次,但是听到他们唾弃你,心里也会替你感到难受!爱莫能助!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他们对你的看法!但是我明白你的无心工作,因为毕竟不是我们的意愿!
但既然都走上这条路!就只好继续把它做好,拿人家薪水,怎样都要做点成绩!我也是那样、颓废了那么久,也是时候做点表现了,生日也过了,思想总该成熟!该好好整理凌乱的工作,功课,所有都荒废,给了千个理由推卸,故意忘记本分,忘我做自私的自己!我醒了,是时候振作!知恩要图报,老师给我的栽培,我不可以让她失望!我不可以再懒散下去!我必须重整自己!做好报告,选择了就努力让自己喜欢!再不喜欢也要让自己培养的去喜欢!这是人生,如果成功了,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倒我的!
Treat yourself with love and respect, and you will attract people who show you love and respect..
Friday, 28 October 2011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金马伦之旅
今天晨早流流就搭巴士上金马伦。
坐在很窄的巴士后座,可想而知后果如何,去金马伦的路途弯曲加路不平!坐在后座的我们生不如死,登到一个程度,魂飞魄散!睡也不是。坐也不是,总之就是有惊无险的在11时到达目的地!终于踏地的感觉真好。这里空气凉爽,微风足以让我们颤抖!值得一提的是住宿还不错,两张宽大的双人床,和空宽的环境,的确几舒服下!即便如此,我们几位后座的朋友,仍然在沉睡状态中,就算不愿意出去,也还是硬着透辟到处乱跑,毕竟我们是晕着车山长水远来到这里的也
第一站就是草莓园拉、可自债草莓!但是由于需要钱入场关系,所以就买来草莓干罢了!当慰劳下学生ba顺便一提,那里的巧克力草莓和雪糕都好浓郁哦!实在是够味的说!速起拇指攒阿!
下一站是仙人掌园!好多好多的仙人掌哦,可爱压!有股冲动向买的,据说有防辐射作用!但后来想想我也部会照顾,就此打消念头!我们就一直不断拍照找乐子!难过素颜拍照实在不可以看阿!憔悴面容!期间还下了毛毛雨。更增寒冷气息阿!
结束走走后我们就回房休息了!夜晚的我们都清醒的很,聊八卦说生活,不知觉的到了12点!最后大家都在黑暗中玩电话,谁也没有睡意,这段旅程虽然没有意义,但是也是放松的一种,虽然带点折磨!今天到此为止,晚安呀!
Ps;饭饭又到新地方咯
坐在很窄的巴士后座,可想而知后果如何,去金马伦的路途弯曲加路不平!坐在后座的我们生不如死,登到一个程度,魂飞魄散!睡也不是。坐也不是,总之就是有惊无险的在11时到达目的地!终于踏地的感觉真好。这里空气凉爽,微风足以让我们颤抖!值得一提的是住宿还不错,两张宽大的双人床,和空宽的环境,的确几舒服下!即便如此,我们几位后座的朋友,仍然在沉睡状态中,就算不愿意出去,也还是硬着透辟到处乱跑,毕竟我们是晕着车山长水远来到这里的也
第一站就是草莓园拉、可自债草莓!但是由于需要钱入场关系,所以就买来草莓干罢了!当慰劳下学生ba顺便一提,那里的巧克力草莓和雪糕都好浓郁哦!实在是够味的说!速起拇指攒阿!
下一站是仙人掌园!好多好多的仙人掌哦,可爱压!有股冲动向买的,据说有防辐射作用!但后来想想我也部会照顾,就此打消念头!我们就一直不断拍照找乐子!难过素颜拍照实在不可以看阿!憔悴面容!期间还下了毛毛雨。更增寒冷气息阿!
结束走走后我们就回房休息了!夜晚的我们都清醒的很,聊八卦说生活,不知觉的到了12点!最后大家都在黑暗中玩电话,谁也没有睡意,这段旅程虽然没有意义,但是也是放松的一种,虽然带点折磨!今天到此为止,晚安呀!
Ps;饭饭又到新地方咯
Monday, 3 October 2011
捆绑得越紧,越想挣脱
我又来咯,
这几天发生好多事,好不开心!
妈妈竟然连我交朋友都要管,
尽管一切都是我的谎言,
但我的真话你何时信任过!
那谎言与真话,有分别吗?呵呵
自从那一天你说你不会再信任我以后,
我也打算从此不会再对你说真话了,至少不会愚蠢到说真话来被你奚落,
最伤我的是你,你所谓的关心与保护,捆绑到我快要窒息,没有自由没有快乐,我只想要一点私人空间!
你却从来没有站在我这边想过!
越是捆绑,我越想挣脱!你越不允许,我越会去做,为什么这个道理你步明白?
放过我吧,我21了,我该对自己负责,
让我独立,好吗?
这几天发生好多事,好不开心!
妈妈竟然连我交朋友都要管,
尽管一切都是我的谎言,
但我的真话你何时信任过!
那谎言与真话,有分别吗?呵呵
自从那一天你说你不会再信任我以后,
我也打算从此不会再对你说真话了,至少不会愚蠢到说真话来被你奚落,
最伤我的是你,你所谓的关心与保护,捆绑到我快要窒息,没有自由没有快乐,我只想要一点私人空间!
你却从来没有站在我这边想过!
越是捆绑,我越想挣脱!你越不允许,我越会去做,为什么这个道理你步明白?
放过我吧,我21了,我该对自己负责,
让我独立,好吗?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被人忽略的多余人
今天学生都不在。清静的学院只剩两架电脑和两个生物。。。
陪伴着我的竟然是杰伦的歌声。。。
在这里。。。不会有人明白我是谁。。。
我就是那么一个多余出来的人。。。
渴望的群体生活,只是我无谓的空想。。。
就连我想请人家吃东西,也没有人愿意鸟我。。。
这是我现在的现况。。。有谁是可以明白的。。。
当你是一个孤独的个体时。。。陪伴你的永远是自己。。。
冷漠的无视现况。却难以掩饰心中的悲伤。。。
不一定要跌入谷底或是失恋才能难过。。。
原来自己一个。。也是那么的感受。。。
我或许有朋友,也或许有男朋友。。。
但是。。。有谁是真正把我放在眼里过呢。。。。
我早就应该习惯这一切。。。
应该习惯自言自语的世界。。。默默离开人群。。
不用做不必要的假笑,我只需面对我自己。。。
对任何东西会慢慢的失去感觉。。。爱情也一样。。友谊也一样。。。
根本不应该存在任何的感觉。。。一开始就是个错。。。
错在我不应该有期望,不应该渴望人家会给你什么。。。
失望的感觉。。。是每分每秒都在过的。。。。
有时候真的不是我要乱想的。。。当你空旷的面对你自己。。。
当你每晚躺在床上整理一整天思绪时。。。
发现你生活一直是片空白的纸张。。。所有都是零时。。
那种空虚的感觉。。。是我一直不想要,却又一直跟着我不放的。。。。
我也不过想要一点点的关注,一点点的关心而已。。。。
我只想跟真正的人说话。。。。我只想有人肯理我。。。
就那么简单的要求难道真的不可以有吗???
心里有很多点解。。。点解要漠视我。。。点解要忽略我。。。
你们可以看一看我一眼,跟我说一句话吗???
为什么没有人明白我的空虚寂寞只是因为我希望有人能跟我聊天。。。。。
我很想插入你们的话题。。。但是你们总是忽略我。。。。
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听听我内心的·世界是什么。。
为什么。。。。
陪伴着我的竟然是杰伦的歌声。。。
在这里。。。不会有人明白我是谁。。。
我就是那么一个多余出来的人。。。
渴望的群体生活,只是我无谓的空想。。。
就连我想请人家吃东西,也没有人愿意鸟我。。。
这是我现在的现况。。。有谁是可以明白的。。。
当你是一个孤独的个体时。。。陪伴你的永远是自己。。。
冷漠的无视现况。却难以掩饰心中的悲伤。。。
不一定要跌入谷底或是失恋才能难过。。。
原来自己一个。。也是那么的感受。。。
我或许有朋友,也或许有男朋友。。。
但是。。。有谁是真正把我放在眼里过呢。。。。
我早就应该习惯这一切。。。
应该习惯自言自语的世界。。。默默离开人群。。
不用做不必要的假笑,我只需面对我自己。。。
对任何东西会慢慢的失去感觉。。。爱情也一样。。友谊也一样。。。
根本不应该存在任何的感觉。。。一开始就是个错。。。
错在我不应该有期望,不应该渴望人家会给你什么。。。
失望的感觉。。。是每分每秒都在过的。。。。
有时候真的不是我要乱想的。。。当你空旷的面对你自己。。。
当你每晚躺在床上整理一整天思绪时。。。
发现你生活一直是片空白的纸张。。。所有都是零时。。
那种空虚的感觉。。。是我一直不想要,却又一直跟着我不放的。。。。
我也不过想要一点点的关注,一点点的关心而已。。。。
我只想跟真正的人说话。。。。我只想有人肯理我。。。
就那么简单的要求难道真的不可以有吗???
心里有很多点解。。。点解要漠视我。。。点解要忽略我。。。
你们可以看一看我一眼,跟我说一句话吗???
为什么没有人明白我的空虚寂寞只是因为我希望有人能跟我聊天。。。。。
我很想插入你们的话题。。。但是你们总是忽略我。。。。
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听听我内心的·世界是什么。。
为什么。。。。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自从
自从电话可以打部落以后,真的很懒惰打开电脑,以前还会说要给学生看图片要带电脑,现在只需用电话,要什么资料斗可以马上找到,智能电话太聪明啦!啊哈哈哈!
自从开始我三份工以后,我的时间被工作填满,每天回家真的精疲力尽,一觉睡到天亮。。最近都不花钱了!无奈压抑好久!
生日快到了,妈妈答应送车子给我,但供还是一人一半!我的负担开始变重了!薪水不够吃之余还要供车,负担啊!努力做工吧!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将博做什么!哎。。。
叹气叹气!
最近不懂是不是遇贵人,安哥缘不错,吃东西都有优惠,哈哈,受宠偌惊!
自从自从自从。。。
我的生活改变了,我不再是学生,
出来面对社会的我!
每天面对不同的挑战,
拼命的在学习,
有时是我骂人,但有时却被骂!
持续循环中,不断长大,不断面对新事物!做错事也不逃避了,承认错误让我变得更好!
社会大学,我进了,
过得好不好,精彩与否!
砍自己了
自从开始我三份工以后,我的时间被工作填满,每天回家真的精疲力尽,一觉睡到天亮。。最近都不花钱了!无奈压抑好久!
生日快到了,妈妈答应送车子给我,但供还是一人一半!我的负担开始变重了!薪水不够吃之余还要供车,负担啊!努力做工吧!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将博做什么!哎。。。
叹气叹气!
最近不懂是不是遇贵人,安哥缘不错,吃东西都有优惠,哈哈,受宠偌惊!
自从自从自从。。。
我的生活改变了,我不再是学生,
出来面对社会的我!
每天面对不同的挑战,
拼命的在学习,
有时是我骂人,但有时却被骂!
持续循环中,不断长大,不断面对新事物!做错事也不逃避了,承认错误让我变得更好!
社会大学,我进了,
过得好不好,精彩与否!
砍自己了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晕倒
今天又去做工啦!第二天的美容师生涯!今天整天真的是斋坐,还有看小孩!哈哈,虽然我很讨厌小孩,但是偏偏我的小孩缘超好的说)职业微笑
下午时突然有人说要做修眉,恩。。我不是专业,有点自卑,加心虚!加上第二天工作,蒙茶茶的状态中,突然要我应付顾客,真的是。。。哎。。叹气中!眉毛是我的死穴,偏偏就要我修毛!结果不是很满意!不过顾客是比较随便,所以就一笑置之。。
我太不专业,哈哈。。。惭愧中!
明日是中秋节,但是什么佳节气氛都没有!是变得忙了,所以才忽略吗?谁晓得呢,人生就剩工作和努力工作,就算累得再不象人样也得继续走下去吧!
下午时突然有人说要做修眉,恩。。我不是专业,有点自卑,加心虚!加上第二天工作,蒙茶茶的状态中,突然要我应付顾客,真的是。。。哎。。叹气中!眉毛是我的死穴,偏偏就要我修毛!结果不是很满意!不过顾客是比较随便,所以就一笑置之。。
我太不专业,哈哈。。。惭愧中!
明日是中秋节,但是什么佳节气氛都没有!是变得忙了,所以才忽略吗?谁晓得呢,人生就剩工作和努力工作,就算累得再不象人样也得继续走下去吧!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