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有心无心

今天接到化妆job!化了万圣节妆!其实整体还好,是眉出了问题!我的死穴!其实我很想做好我的眉,但就是提不起劲!不是没心,不过就觉得自己做不好!我好朋友被投诉!被说没心做好工作,其实我很想帮她反驳、毕竟对于自己没兴趣的东西,何来有心做!勉强没幸福,一个被视为工作的工作,纯粹只是强逼自己找份可以找丁点钱的正职!虽然我不知道在背后被唾弃多少次,但是听到他们唾弃你,心里也会替你感到难受!爱莫能助!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他们对你的看法!但是我明白你的无心工作,因为毕竟不是我们的意愿!
但既然都走上这条路!就只好继续把它做好,拿人家薪水,怎样都要做点成绩!我也是那样、颓废了那么久,也是时候做点表现了,生日也过了,思想总该成熟!该好好整理凌乱的工作,功课,所有都荒废,给了千个理由推卸,故意忘记本分,忘我做自私的自己!我醒了,是时候振作!知恩要图报,老师给我的栽培,我不可以让她失望!我不可以再懒散下去!我必须重整自己!做好报告,选择了就努力让自己喜欢!再不喜欢也要让自己培养的去喜欢!这是人生,如果成功了,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倒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