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捆绑得越紧,越想挣脱

我又来咯,
这几天发生好多事,好不开心!
妈妈竟然连我交朋友都要管,
尽管一切都是我的谎言,
但我的真话你何时信任过!
那谎言与真话,有分别吗?呵呵
自从那一天你说你不会再信任我以后,
我也打算从此不会再对你说真话了,至少不会愚蠢到说真话来被你奚落,
最伤我的是你,你所谓的关心与保护,捆绑到我快要窒息,没有自由没有快乐,我只想要一点私人空间!
你却从来没有站在我这边想过!
越是捆绑,我越想挣脱!你越不允许,我越会去做,为什么这个道理你步明白?
放过我吧,我21了,我该对自己负责,
让我独立,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