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自从

自从电话可以打部落以后,真的很懒惰打开电脑,以前还会说要给学生看图片要带电脑,现在只需用电话,要什么资料斗可以马上找到,智能电话太聪明啦!啊哈哈哈!
自从开始我三份工以后,我的时间被工作填满,每天回家真的精疲力尽,一觉睡到天亮。。最近都不花钱了!无奈压抑好久!
生日快到了,妈妈答应送车子给我,但供还是一人一半!我的负担开始变重了!薪水不够吃之余还要供车,负担啊!努力做工吧!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将博做什么!哎。。。
叹气叹气!
最近不懂是不是遇贵人,安哥缘不错,吃东西都有优惠,哈哈,受宠偌惊!
自从自从自从。。。
我的生活改变了,我不再是学生,
出来面对社会的我!
每天面对不同的挑战,
拼命的在学习,
有时是我骂人,但有时却被骂!
持续循环中,不断长大,不断面对新事物!做错事也不逃避了,承认错误让我变得更好!
社会大学,我进了,
过得好不好,精彩与否!
砍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