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来不及多说

大合照

我喜欢这张
跟我家lily疯狂丑照。。

星期日。。。我妈妈。。bear bear。。。的生日。。应该放她的生日照的。。。可是由于很多都倒转了。。很懒惰去转回来。。所以放得比较少。。。
那天真的是从早玩到玩。。。12小时。。。ohyea。。。久违的感觉。。。喜欢。。。嘻嘻。。。
我们疯狂唱k。。。(已经不懂是第几次去了。。。惭愧。。。
跟好朋友lily。。。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好自在的说。。。
不管多久不见,感觉仍然停留在form2的时候。。。
相识了差不多7年了。。。这些友谊真的没得比较。。。
我们这五个。。。是我遇到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永远也不会忘记,更不会失去的。。。
是最珍贵的礼物。。。
我觉得我在求学时认识的朋友是真的很真实。。。很自在。。
没有所谓的勾心斗角。。。
我不喜欢社会的残酷。。。
我仍然相信单纯与天真。。。
太多的话形容不来。。。
心感安慰。。。。
最爱你们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