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晕倒

今天又去做工啦!第二天的美容师生涯!今天整天真的是斋坐,还有看小孩!哈哈,虽然我很讨厌小孩,但是偏偏我的小孩缘超好的说)职业微笑
下午时突然有人说要做修眉,恩。。我不是专业,有点自卑,加心虚!加上第二天工作,蒙茶茶的状态中,突然要我应付顾客,真的是。。。哎。。叹气中!眉毛是我的死穴,偏偏就要我修毛!结果不是很满意!不过顾客是比较随便,所以就一笑置之。。
我太不专业,哈哈。。。惭愧中!
明日是中秋节,但是什么佳节气氛都没有!是变得忙了,所以才忽略吗?谁晓得呢,人生就剩工作和努力工作,就算累得再不象人样也得继续走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