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化妆不是伪装,而是让自己更亮丽,更自信

今天的学生,鱼鱼
下午去教朋友化妆。。。
他们大学里都有大大小小的晚宴,所以都需要学习一些基本化妆。。。
今天就去她家教她咯。。。
嘻嘻。。。平常没化妆的人,化起妆来都特别精神,特别亮丽的肤质。。哈哈。。。
教人化妆好有成就感。。。哈哈。。。
要到处宣扬化妆能够改变一个人。。
嘻嘻。。。
然后我们去喝茶。。。
魔力点子。。。。
叫了饮料。。和薯条罢了咯。。。
哪里懂。。。。。。。。。。。
回家泻肚子泻到我傻啊。。。。
当然以我过人的体质。。。。泻肚子会让胃痛这位好友来找我。。。
就那样。。痛到麻木。。麻木到睡着。。。
吃了药都没有用。。。
这生人最痛恨胃痛。。简直要了我小命。。。
每天都已经准时吃饭,辛辣食物也渐渐没吃,都是吃清淡食物了。。。
咖啡也不敢碰。。。
点解它还是将喜欢纠缠我。。
这一痛真的让我虚弱。。。又一次。。。唉。。。。

请你离我远远。。。
不想见到你!!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