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大家向钱看。。。。。)眼睛闪闪

我收集完他出的所有书。。      
昨日又拜家啦。。。哈哈。。。买了他的书。。。学化妆。。哈哈。。。
好中意化妆。。所以要不断学习啊。。
以后拿来教学生也是不错的选择。。。嘻嘻。。。
话甘快。。。我就要到金锁匙的年龄啦。。。
昨天跟妈妈去看要买个金锁匙来戴。。)生日时啦。。。
给我相中了一个皇冠锁匙。。很漂亮的说。。。喜欢喜欢。。。。
等待我的生日礼物。。哈哈。。。。

中途,龙猫将载我去走街。。。补偿我的说。。
事发是那样的,早在final还没上映之前,我已经约好她了。。
谁知在我们要看的前一天,她朋友先斩后奏,强迫她去看。。
就甘被放飞机啦。。。)一度很生气的说。。。
没办法,我很容易妥协的。。。我们就跑去唱k。。。这个月好像去得蛮频密。。。
不过好像都在唱回那几首歌。。
Anthony散场拥抱。。。每次去必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可能他很帅吧。。。)迷恋中,羞羞。。。。
我又再次陷入破产状态。。。
现在仅剩50块,维持下星期的生活费。。。再不出粮真的“妖受”哦!!
好穷啊。。。。边度有工做啊。。。我好辛苦啊。。

不可以在叹气,不可以再抱怨。。。
我们向钱看。。。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