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活动让人快活

很gap的两人。。自恋组
哈哈。。昨天开放日。。我们美容院开发给大家参观,马上报名的还送电话呢。。。
羡慕死啦。。。哈哈。。。
昨天我的工作就是化妆啦。。。有点乱的感觉。。。但是都还是成功啦。。
最近真的很放心,都没啥准备。。就直接冲着去罢了。。哈哈。。。敢死队。。。
辛好化得还算不错。。。开心啦。。。
我们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哈哈。。虽然我的都不美啦。。不过喜欢拍照和自恋是我的个性。。
接下来会放大家的美照。。慢慢欣赏吧。。哈哈
跟老师的照片。。好喜欢这个感觉哦。。

我家宝贝们。。

这妆是我的杰作。。哈哈。觉得好衬她哦

像娃娃的美萍

我家新宝贝——冠军

自恋的好拍档——翠玉

我家老师——eva

搞笑的小曹

哈哈。。我最喜欢团体照了。。多多人。。

这张更好看。笑得多灿烂

美女


这次的讲师。。喜欢这照片,因为我看起来好高
。。就这样开放日圆满结束咯。。。
每次的活动都让人精力充沛。。哈哈。。。
每一个活动都是难得的经验。。
珍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