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终于假期啦。。。哈哈。。。开心。。。
最近一个人做两份工。。让自己的生活充实到没时间去想什么。。
晚上总有人哄我睡觉。。每一天都很安眠。。。
我都已经忘记了去想。。。去想念。
以为忘记的东西,只是选择性的去把它丢在脑里的一个角落而已。。
但是看到照片,看到页面,看到你写的东西。。。
什么回忆都勾回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心痛,不明白为什么突然流泪。。。
想念真的是会呼吸的痛。。。
话说那么快。。。就那样3个月了。。
我们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不懂为什么我的生活自从你的离去变得充实。。。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刻意让它忙碌。。出去的时间多了。。
胡思乱想的时间渐渐消失。。。
但是每当看回你的东西,按进去你的页。。。说什么忘记是骗人的。。
我没想过自己竟然可以那么的念念不忘,我真傻。。
放手。。。我要放手。。。但是却怎么也放不了。。。
我需要时间。。。很多很多的时间。。。
让自己忙累了。。。让自己一直睡。。。
睡到忘记早该忘记的东西。。。
拭干眼泪。。。
心。。偶尔隐隐作痛。。。
一直存在的感觉,不会消失。。。
但是能做的。。。向前看。。。。。。。


画沙。。。
前天唱的歌。。。我不是讨厌它。。
但是它对我的意义远远超出。。。
我选择忘记这首歌。讨厌这首歌。。
但是。。
却是让我最深刻的一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