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我只想微笑

今天的emo look

这张不错看。。。蛮喜欢的说
假期在家干什么呢??就是做家务,还有不断的上线。。。哈哈。。。
很多正务却很懒惰去做。。。真是不应该。。。
说说最近的我把。。。呵呵。。。
最近朋友大学回来。。我最近的出街侓很高。。晚上也经常喝茶。。。
昨天是好朋友翠梅生日。。。又一个21岁了。。。
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吃蛋糕。。。聊天。。。说笑。。。
我们六个,也是都老了的感觉。。从以前 form5 到现在。。感觉都截然不同。。。
有的从前很注重外表,现在却什么都懒得去理。。
有些肥了又瘦瘦了又肥。。
有些则从来没变过。。。
人生啊。。。看到大家不断的跃变。。。真的很感触。。。
很快他们都要回去读书了。。
接下来就会一直都是只有我孤独一个人了。。。
这几个月算是我蛮开心的月。。。让我生活丰富。。
虽然不敢想像大家回去后的我会怎样。。我尽量活出自己。。。
我真的不想在宅在家了。。。
我需要团体生活。。。
我需要忙碌的生活。。。
我不想空闲下来。。。
不想回到胡思乱想,悲观,哭泣的那个我。。。
我只想开心的笑。。。。
开心的做回我自己。。。
我要微笑。。。。
负面情绪。。。
离我远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