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旅行?

今年也是一样。。有所谓的company trip。。好吧。。是自付滴。。。
第一去马六甲,很多地方都没拍到照片留念。。有点遗憾的说。。。
当然这次算是第一次去club吧。有看到chris 跳舞。。哈哈。。
有莫名看到电视明星的感觉。。呵呵。。)纯粹崇拜跳舞厉害罢了
那种地方给我感觉就只有很吵很吵。。。耳朵好痛哦。。
好吧。。我不适合这些地方,也不觉得有啥好玩滴。。
喝酒不适合我,我还是喜欢抒情点的咖啡厅,宁静比较好吧。。
这次旅程跟同龄的同事还是很愉快的。。可以更进一步的感觉。。
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很少话题。。渐渐他们的话题也有我的份。。这点我是很开心。。
做工同事和睦相处,我很庆幸。。长辈可以忽略不理,但是如果连同龄也没话说。。
会很难过滴。。。嘻嘻。。
好吧。。还是很新鲜的旅程之一。。
去到异地就是会很兴奋,虽然坐了4,5个小时的车程。。
但是可以到处走走买买,还是很开心地。。如果可以跟最好朋友或是男友出游,
应该会更好玩,可以晚上不睡觉聊天的感觉。。
哈哈。。累死但仍然开心的感觉还是难忘地。。互相八卦什么的。。
不过旅行最重要的还是“钱”。。有钱什么都开心。。没钱的时候,
什么都得花在刀口上会花得不够爽快丫。。
好吧。。对于我这种连小资女都不配当的。。花钱更是难过到极点啦。。
是时候想办法赚钱的说。。
这次吃了不少好东西,大螃蟹,虾类。。很满足。。。
这次没买啥。。最贵的也是男友的衣服罢了。。所以此附上一些照片留念了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