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紫发

唉呀哟。。。终于来这里扫尘了咯。。。嘻嘻。。。
本来是该来记录生活,但是把大部分时间都在我和他的部落上,就慢慢忽略了原始的这里。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的就来到了下半年。。呵呵。。
生活依然没啥改变,改变的只是多了个伴侣。。呵呵。。
生活目前还算是幸福美满咯。。
一如以往,仍然在盼望有用不完的钱丫。。还是有好多好多的物质欲望。。
更恼人的是,竟然学会网上购物。。
网上那么大,光是个淘宝,已经有无穷的欲望了。。。
看见朋友开始做网络生意,让我也有点心痒想要做做看。。
不知怎么的,想做但是没提起劲儿。。希望有个partner一起做。。
照我男友说,我一定是三分钟热度的。。。即便如此。。还是很想做这门生意。。
但是首先,该卖什么好??
卖的东西一定要特别,也要是我喜欢滴。。。
那样卖出去的感觉会很爽。。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我没资本去做这项投资啊。。。
怎样都该要有现货在手会比较好吧。。朋友卖的是电话壳?
那我卖的东西一定要是粉红色的咯。。。嘻嘻。。。
我害怕到时候是自己把所有东西买下而没卖。。好想卖卖公主系的东西。。
或许开个粉红色的咖啡听》》好吧。。想想就好咯。。
拥有所有粉红色的东西毕竟是我的梦想。。嘻嘻。。不懂为啥就是迷恋的说。。。
网购啊。。。好可怕。。。。
最近把头发染成红紫色咯。。嘻嘻。。暗色比较不会看到讨厌的黑发生长。。
貌似感觉不错。。。如果脸能瘦点就好了。。。)哭泣




日渐复胖的我。。。应该说是发胖的我。。越来越残念。。
话说当年的53已经离我遥远。。如今的57让我,好想回首当年。。。
肥妹仔。。。啊我。。。难过。。。
要如何健康的瘦下来呢??我要瘦啊。。。
尖叫呐喊却不行动。。。
好吧。。自甘堕落下去吧。。。
渐渐感睡意。。我还是睡觉吧。。。
若睡觉能够减肥。。我一定睡死去的。。。
没用的肥妹仔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