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 yourself with love and respect, and you will attract people who show you love and respect..
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继续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
今天一直重复听着同一首歌。。4 in the morning...不懂为什么很有感觉的说。。\
在这一段期间,不懂为什么一直无辜被骂。。。只因为你们吵架,我就变了牺牲品。。
真的超不开心的说。。。
今天跟龙猫谈了很多关于soulmate的事。。。我们之所以没有拍拖,就是因为找不到那个他!!
我们是理性的。。我们不会像身边的朋友那样,即便是距离,就会离家找男友同居去,
因为我们不伟大,就算失恋,我们最多会伤心好几个月,但却从没想过要自杀。。。
是现在的人爱得太伟大,太轰轰烈烈,还是我们太现实,太过理性。。。
其实我们俩也没有说要追求什么帅哥,其实只是想找个可以像我们一样理性的伴侣罢了。
至少不需要天天腻 在一起,我们不需要甜言蜜语,只是在需要的时候给予拥抱就够,
彼此不需要为了爱情牺牲朋友,大家各有各的自由。。一天不需要每个小时都信息,
一星期也不需要天天粘在一起。。。就是希望平淡的幸福。。
但是会跟我们一样想法的人有多少,就算找到想法相同,也不一定找到自己喜欢的。。。
这些都是缘分啊。。。
我们都长大了。。。需要的是成熟的爱情。。。
不需要动不动就吵架,不必要动不动就闹自杀。。。
我们只需要淡淡的爱。。不需要轰轰烈烈。。。淡淡的味道也很好。。。
现在的我们,既然得不到,就过自己的生活吧。。晚上看看小说,
偶尔听听歌,喜欢的时候可以拍拍照,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买买东西。。。
得空的时候还可以写写博客。。。这样的平淡,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
现在的我们,为自己而活,为自己开心而开心。。。
但愿我们两,可以找到我们的mr right。。。。
但目前为止,我们继续享受在我们的小说世界,继续幻想吧。。。
哈哈。。
龙猫将!!!!
在这一段期间,不懂为什么一直无辜被骂。。。只因为你们吵架,我就变了牺牲品。。
真的超不开心的说。。。
今天跟龙猫谈了很多关于soulmate的事。。。我们之所以没有拍拖,就是因为找不到那个他!!
我们是理性的。。我们不会像身边的朋友那样,即便是距离,就会离家找男友同居去,
因为我们不伟大,就算失恋,我们最多会伤心好几个月,但却从没想过要自杀。。。
是现在的人爱得太伟大,太轰轰烈烈,还是我们太现实,太过理性。。。
其实我们俩也没有说要追求什么帅哥,其实只是想找个可以像我们一样理性的伴侣罢了。
至少不需要天天腻 在一起,我们不需要甜言蜜语,只是在需要的时候给予拥抱就够,
彼此不需要为了爱情牺牲朋友,大家各有各的自由。。一天不需要每个小时都信息,
一星期也不需要天天粘在一起。。。就是希望平淡的幸福。。
但是会跟我们一样想法的人有多少,就算找到想法相同,也不一定找到自己喜欢的。。。
这些都是缘分啊。。。
我们都长大了。。。需要的是成熟的爱情。。。
不需要动不动就吵架,不必要动不动就闹自杀。。。
我们只需要淡淡的爱。。不需要轰轰烈烈。。。淡淡的味道也很好。。。
现在的我们,既然得不到,就过自己的生活吧。。晚上看看小说,
偶尔听听歌,喜欢的时候可以拍拍照,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买买东西。。。
得空的时候还可以写写博客。。。这样的平淡,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
现在的我们,为自己而活,为自己开心而开心。。。
但愿我们两,可以找到我们的mr right。。。。
但目前为止,我们继续享受在我们的小说世界,继续幻想吧。。。
哈哈。。
龙猫将!!!!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我就是我。。粉红色滴我。。。。
今天是一月的最后一天了。。。年就那样的过完啦。。
一星期了,完全没有在休息,不停的趴趴走。。。
结果就是第一天上班超级累,没有心思的过了无意义的一天。。哈哈。。
超懒惰的说。。。就如朋友塔罗说般,对工作完全处于灰心状态。。)龙猫,拍背。。。。(同道中人)
才回到工作岗位,就有堆积如山的东西要忙咯。。不能再得过且过了。。
很多事都要马上做,啊不然,我会继续懒惰。。。)没用的我。。。
年还没到元宵,妈妈就已经开年了。。跟我家老爸吵架。。。
又是为了钱。。。)到底有完没完。。。。
一个家庭要幸福美满,还真的得靠钱堆积出来的,因为一旦没钱就会出现裂痕,讲钱伤感情,
所以以后如果要组织家庭,真的要考虑清楚有没有金钱方面的问题。。。我不想以后孩子像我一样,当夹心饼干。。。不知如何是好。。。
在家里,我就是和事佬。。。传话的对象。。。他们互相抱怨,都是说给我听,
有一方面,直接拿我当出气筒,明明得罪她的是他!!受罪的却是我!!
算了吧,有时候想,他们都老了。。。就当作他们唱歌。。。
但是人心肉做啊,,我还是有感觉的说,一直无辜被念,被骂。心里会很不平衡的啊。。。
虽然说我比较开明,骂过以后我不会去计较。。也有很好的耐性,没有做出顶嘴的事情。。。
但是难免还是会让我emo了下。。。
算啦。。。
做自己喜欢的事吧。。。)在想。。。。
最近看了一个女生的部落。。她是一位台湾博客女王。。。
她很本事,自己买了间家,然后装修成自己喜欢的类型和布置,)完全是粉红色的。。。
所以对她超有兴趣的!!我也是个粉红色疯狂者,但是
朋友们都不支持我,就会数落我幼稚,但是当我看到这个部落后,我完全改观,
其实我根本不需要理会人家怎样想,我做自己就好,我可以用所有粉红色的东西,穿戴,任何使用的东西都可以是粉红色,只要是我喜欢,我都可以拥有。。。就像女王一样。。。
看她的年纪也不小,但是粉红色在她身上却一点也不幼稚,因为她喜欢,她不会理会人家怎丫想。。这点我可要向她学习。。。因为我很喜欢。。。始终如一。。。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粉红色的东西,心情就是会特别的好。。。无论是什么,大家可以说我变态。。但是我就是情有独钟。。。
哈哈。。。看到她家的一切,让我突然有了梦想,我也要那样。。。
拥有一切粉红色的东西。。。嘻嘻。。。。
至少周围会让我很开心,很兴奋。。。哈哈。。。。
二月就要到咯,又是情人节的时候。。。单身的过情人节,一点都不稀奇...自己也可以很开心。。
所以我要送礼物给自己。。因为可以每天活得开心。。。
过去毕竟不堪回首。。所以要向前看咯。。。加油婷婷。。。
不需要去羡慕人家有什么,我可以拥有我想的,努力实现我所有的梦想。。。
努力赚钱,努力花钱。。。
祝自己心想事成咯。。。。
一星期了,完全没有在休息,不停的趴趴走。。。
结果就是第一天上班超级累,没有心思的过了无意义的一天。。哈哈。。
超懒惰的说。。。就如朋友塔罗说般,对工作完全处于灰心状态。。)龙猫,拍背。。。。(同道中人)
才回到工作岗位,就有堆积如山的东西要忙咯。。不能再得过且过了。。
很多事都要马上做,啊不然,我会继续懒惰。。。)没用的我。。。
年还没到元宵,妈妈就已经开年了。。跟我家老爸吵架。。。
又是为了钱。。。)到底有完没完。。。。
一个家庭要幸福美满,还真的得靠钱堆积出来的,因为一旦没钱就会出现裂痕,讲钱伤感情,
所以以后如果要组织家庭,真的要考虑清楚有没有金钱方面的问题。。。我不想以后孩子像我一样,当夹心饼干。。。不知如何是好。。。
在家里,我就是和事佬。。。传话的对象。。。他们互相抱怨,都是说给我听,
有一方面,直接拿我当出气筒,明明得罪她的是他!!受罪的却是我!!
算了吧,有时候想,他们都老了。。。就当作他们唱歌。。。
但是人心肉做啊,,我还是有感觉的说,一直无辜被念,被骂。心里会很不平衡的啊。。。
虽然说我比较开明,骂过以后我不会去计较。。也有很好的耐性,没有做出顶嘴的事情。。。
但是难免还是会让我emo了下。。。
算啦。。。
做自己喜欢的事吧。。。)在想。。。。
最近看了一个女生的部落。。她是一位台湾博客女王。。。
她很本事,自己买了间家,然后装修成自己喜欢的类型和布置,)完全是粉红色的。。。
所以对她超有兴趣的!!我也是个粉红色疯狂者,但是
朋友们都不支持我,就会数落我幼稚,但是当我看到这个部落后,我完全改观,
其实我根本不需要理会人家怎样想,我做自己就好,我可以用所有粉红色的东西,穿戴,任何使用的东西都可以是粉红色,只要是我喜欢,我都可以拥有。。。就像女王一样。。。
看她的年纪也不小,但是粉红色在她身上却一点也不幼稚,因为她喜欢,她不会理会人家怎丫想。。这点我可要向她学习。。。因为我很喜欢。。。始终如一。。。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粉红色的东西,心情就是会特别的好。。。无论是什么,大家可以说我变态。。但是我就是情有独钟。。。
哈哈。。。看到她家的一切,让我突然有了梦想,我也要那样。。。
拥有一切粉红色的东西。。。嘻嘻。。。。
至少周围会让我很开心,很兴奋。。。哈哈。。。。
二月就要到咯,又是情人节的时候。。。单身的过情人节,一点都不稀奇...自己也可以很开心。。
所以我要送礼物给自己。。因为可以每天活得开心。。。
过去毕竟不堪回首。。所以要向前看咯。。。加油婷婷。。。
不需要去羡慕人家有什么,我可以拥有我想的,努力实现我所有的梦想。。。
努力赚钱,努力花钱。。。
祝自己心想事成咯。。。。
![]() |
| me n dian dian..love this photo so muc... |
![]() |
| grrrr....my love lily.....frend forever...so cute face alw... |
![]() |
| im myself....blekk...i like act cute a....blow mie.... |
![]() |
| another shot!!! |
![]() |
| my beautiful leg....kaka....miyako.....our gang love photo shooting...stay pretty |
![]() |
| do we look alike???pose same aje....baby fat!!!ohyea |
![]() |
| chily!!!emmmm.....act i dunno him ...jus is amiyumi frend...cny......sui bian photo shoot la...he love pose 翻白眼 |
Friday, 27 January 2012
2012 新年
今年的新年好丰富。。
此话怎讲呢。。。我的节目都排得满满的说。。。
不过很累哦。。。
可能累坏的关系,我病了。。。新年伤风生病,真的不好受。。
而且今年轮到我当司机了。。呵呵。。。不过啊。。我弱不经风。。。
头晕晕,最后也是由朋友代劳啦。。呵呵。。。我爱我的朋友们。。。
他们都很关心我。。就可能我的样子很让人担心吧。。。他们都觉得我好笨,
好像什么都不懂,不会,会一直提醒我,
我感觉到你们的关心,虽然我看起来很单纯,好像很容易被骗。。。很需要被照顾那样。。
其实我可以的。。。谢谢你们都那么的保护我,那么的担心我。。呵呵。。有你们真好。。。
今年遇到回很多年前的小学朋友,今年正式迈入第10年,,
真正是十年不见的朋友,虽然很多都不记得样貌和名字,但依旧熟悉。。。
尤其那位在我小学留下深刻回忆的“男朋友”。。。现在回首,觉得很搞笑。。。
为什么当时会那样。。。那些年。。。的种种。。。。
应该要放好多好多的照片的。。。不过没人愿意跟我拍。。。所以回忆只有在脑袋瓜里保留咯。。
22岁了。。。大家都嫌弃自己老了。。呵呵。。。
时间真的很快过。。。希望未来的一年里可以活得很精彩。。。。
今天去给朋友算命玩塔罗的说。。。哈哈。每年必问爱情事业。。。
话说我感情会好复杂。。。就算遇到自己喜欢的,也不是真心对我。。。我还真厉害抽牌啊。。。
哈哈。。。所以就顺其自然咯。。。
有时候看到人家成双成对时,对,难免会很想要那个感觉,看着每一个都可以有那么长久的爱情。。还是会羡慕。。。或许我只是想要那个感觉而并非是喜欢一个人把。。。或许我情伤以后就不想投入任何的感情吧。。。
爱情不能勉强吧。。。
过年,就这样连续的浦了几天。。。跟好多朋友团聚,或许话会少,但是聚会还是件开心的事。。
虽然每天都要很早起身,然后到处拜年,但是享受那个感觉,那个可以跟朋友叙旧的感觉。。
其实我们就该珍惜每一天。。不论过得如何,都要好好珍惜,好好的记录下来点点滴滴。。。
今天,年初5.。又一次浩浩荡荡的拜年去。。午饭时间。。。我们到了非常热门的麦记。。。
但是很多时候,偏偏不想遇到的人,偏偏都会遇到。。。
我姐妹的前男友。。。他的谎言就在不言中被戳破。。。他声称自己没女朋友,有时还缠绕姐妹,说想她,但可笑的是,今天冤家路窄。。。拖着女朋友的他,看到我们以后,直接松手。。多么可笑的画面。。。不过过去不堪回首。。。我家姐妹也有了对她很好的男友。。。我们才算放心。。。。
初恋毕竟难忘。。。我想遇到这样的画面真的难免尴尬。。。呵呵。。。
好吧我们应该向往未来的。。。嘻嘻。。。。今天拍了不少的照片。。。是时候上传咯。。。
此话怎讲呢。。。我的节目都排得满满的说。。。
不过很累哦。。。
可能累坏的关系,我病了。。。新年伤风生病,真的不好受。。
而且今年轮到我当司机了。。呵呵。。。不过啊。。我弱不经风。。。
头晕晕,最后也是由朋友代劳啦。。呵呵。。。我爱我的朋友们。。。
他们都很关心我。。就可能我的样子很让人担心吧。。。他们都觉得我好笨,
好像什么都不懂,不会,会一直提醒我,
我感觉到你们的关心,虽然我看起来很单纯,好像很容易被骗。。。很需要被照顾那样。。
其实我可以的。。。谢谢你们都那么的保护我,那么的担心我。。呵呵。。有你们真好。。。
今年遇到回很多年前的小学朋友,今年正式迈入第10年,,
真正是十年不见的朋友,虽然很多都不记得样貌和名字,但依旧熟悉。。。
尤其那位在我小学留下深刻回忆的“男朋友”。。。现在回首,觉得很搞笑。。。
为什么当时会那样。。。那些年。。。的种种。。。。
应该要放好多好多的照片的。。。不过没人愿意跟我拍。。。所以回忆只有在脑袋瓜里保留咯。。
22岁了。。。大家都嫌弃自己老了。。呵呵。。。
时间真的很快过。。。希望未来的一年里可以活得很精彩。。。。
今天去给朋友算命玩塔罗的说。。。哈哈。每年必问爱情事业。。。
话说我感情会好复杂。。。就算遇到自己喜欢的,也不是真心对我。。。我还真厉害抽牌啊。。。
哈哈。。。所以就顺其自然咯。。。
有时候看到人家成双成对时,对,难免会很想要那个感觉,看着每一个都可以有那么长久的爱情。。还是会羡慕。。。或许我只是想要那个感觉而并非是喜欢一个人把。。。或许我情伤以后就不想投入任何的感情吧。。。
爱情不能勉强吧。。。
过年,就这样连续的浦了几天。。。跟好多朋友团聚,或许话会少,但是聚会还是件开心的事。。
虽然每天都要很早起身,然后到处拜年,但是享受那个感觉,那个可以跟朋友叙旧的感觉。。
其实我们就该珍惜每一天。。不论过得如何,都要好好珍惜,好好的记录下来点点滴滴。。。
今天,年初5.。又一次浩浩荡荡的拜年去。。午饭时间。。。我们到了非常热门的麦记。。。
但是很多时候,偏偏不想遇到的人,偏偏都会遇到。。。
我姐妹的前男友。。。他的谎言就在不言中被戳破。。。他声称自己没女朋友,有时还缠绕姐妹,说想她,但可笑的是,今天冤家路窄。。。拖着女朋友的他,看到我们以后,直接松手。。多么可笑的画面。。。不过过去不堪回首。。。我家姐妹也有了对她很好的男友。。。我们才算放心。。。。
初恋毕竟难忘。。。我想遇到这样的画面真的难免尴尬。。。呵呵。。。
好吧我们应该向往未来的。。。嘻嘻。。。。今天拍了不少的照片。。。是时候上传咯。。。
| hey gurl....cheese!!!im totally in dark!!! |
![]() |
| me at sungai lembing |
![]() |
| me n bro..ohyea |
![]() |
| lily me n ching. |
![]() |
| this year my present..thz fong, dian dian,lily n michael...love u all |
![]() |
| dian dian ,choy mei n me |
![]() |
| keen thun,lily n me...haha...long time no c..frend!! |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今年心想事成
好久不见我的部落!哈哈
刚刚丛kl开会回来呀!虽说是开会!但是过年将近,当然要扫货阿!哈哈!我去了大概4 天3 夜!我为了控制购物欲望所
以只带了200 块!) 咬手指!)真的好多东西买的说,可惜金额有限。只能谨慎的选择,很多东西在犹豫不断下,被放弃了!最后我还是使用了200 块准准的说!2 件连身裙,2 件单衣,3 条短裙,2 条腰带,一个熊熊电话壳和一些杂物!才200 块!实在难以相信!200 块那么好买!这次可说是满载而归啦!这次的开会真的很惊险哦,由于很新的关系,所以一直被推出去演讲!直接冷掉咯!第一次用麦克风向老姜们讲解及推销课程,然后在他们指导下把课文所遗漏的东西,在一张空得不得了的白纸上凭空想象讲出来,在大众面前也!怕到!不过心想,说完就很快过了,就是这样的心态帮助我过关啦,而且还赢得一些掌声,对我的鼓励很大哟!嘻嘻!接下来的一天,我们去了pavilion,那条街超有新年气氛的说!张灯结彩,mall里还布置了栩栩如生的龙先生!哈哈!除此还有摆设很多可爱的熊熊,相信应该是手绘的,每一只都有不同特色!感觉很有艺术感!在这次的旅程中,还认识了一位可爱的老师,跟我同期毕业!但是阿、她超大胆的!喜欢她傻傻可爱的个性,希望以后的每次开会都能遇到她!在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逛了批发街!买了些东西回来卖,不过就没卖得很好!所以。。哈哈。收在心里就好了!赚的就不说咯!
我觉得我今年真的心想事成哦!那时有想过要一只龙仔娃娃,那是aec 限量的!全马也只有5000只!然后就在昨天!余人生有摆来卖,而且还要拿号码牌才有得买,妈跟我说的时候,尽管我跑出去,也拿不到,好死不死我老豆经过那里,不小心拿了号码牌,我才有办法把一只抱回家!虽然它没有可爱到那里去,我也没有说非要不可,但就是因为它限量,就会有那种要拥有的感觉!人有我也有的感觉吧!哈哈!ddly 的说。。。还要太多太多的话和生活要记录,太懒惰的关系,所以堆积到现在,我应该每天努力记生活了!加油
刚刚丛kl开会回来呀!虽说是开会!但是过年将近,当然要扫货阿!哈哈!我去了大概4 天3 夜!我为了控制购物欲望所
以只带了200 块!) 咬手指!)真的好多东西买的说,可惜金额有限。只能谨慎的选择,很多东西在犹豫不断下,被放弃了!最后我还是使用了200 块准准的说!2 件连身裙,2 件单衣,3 条短裙,2 条腰带,一个熊熊电话壳和一些杂物!才200 块!实在难以相信!200 块那么好买!这次可说是满载而归啦!这次的开会真的很惊险哦,由于很新的关系,所以一直被推出去演讲!直接冷掉咯!第一次用麦克风向老姜们讲解及推销课程,然后在他们指导下把课文所遗漏的东西,在一张空得不得了的白纸上凭空想象讲出来,在大众面前也!怕到!不过心想,说完就很快过了,就是这样的心态帮助我过关啦,而且还赢得一些掌声,对我的鼓励很大哟!嘻嘻!接下来的一天,我们去了pavilion,那条街超有新年气氛的说!张灯结彩,mall里还布置了栩栩如生的龙先生!哈哈!除此还有摆设很多可爱的熊熊,相信应该是手绘的,每一只都有不同特色!感觉很有艺术感!在这次的旅程中,还认识了一位可爱的老师,跟我同期毕业!但是阿、她超大胆的!喜欢她傻傻可爱的个性,希望以后的每次开会都能遇到她!在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逛了批发街!买了些东西回来卖,不过就没卖得很好!所以。。哈哈。收在心里就好了!赚的就不说咯!
我觉得我今年真的心想事成哦!那时有想过要一只龙仔娃娃,那是aec 限量的!全马也只有5000只!然后就在昨天!余人生有摆来卖,而且还要拿号码牌才有得买,妈跟我说的时候,尽管我跑出去,也拿不到,好死不死我老豆经过那里,不小心拿了号码牌,我才有办法把一只抱回家!虽然它没有可爱到那里去,我也没有说非要不可,但就是因为它限量,就会有那种要拥有的感觉!人有我也有的感觉吧!哈哈!ddly 的说。。。还要太多太多的话和生活要记录,太懒惰的关系,所以堆积到现在,我应该每天努力记生活了!加油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