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2

我就是我。。粉红色滴我。。。。

今天是一月的最后一天了。。。年就那样的过完啦。。
一星期了,完全没有在休息,不停的趴趴走。。。
结果就是第一天上班超级累,没有心思的过了无意义的一天。。哈哈。。
超懒惰的说。。。就如朋友塔罗说般,对工作完全处于灰心状态。。)龙猫,拍背。。。。(同道中人)
才回到工作岗位,就有堆积如山的东西要忙咯。。不能再得过且过了。。
很多事都要马上做,啊不然,我会继续懒惰。。。)没用的我。。。
年还没到元宵,妈妈就已经开年了。。跟我家老爸吵架。。。
又是为了钱。。。)到底有完没完。。。。
一个家庭要幸福美满,还真的得靠钱堆积出来的,因为一旦没钱就会出现裂痕,讲钱伤感情,
所以以后如果要组织家庭,真的要考虑清楚有没有金钱方面的问题。。。我不想以后孩子像我一样,当夹心饼干。。。不知如何是好。。。
在家里,我就是和事佬。。。传话的对象。。。他们互相抱怨,都是说给我听,
有一方面,直接拿我当出气筒,明明得罪她的是他!!受罪的却是我!!
算了吧,有时候想,他们都老了。。。就当作他们唱歌。。。
但是人心肉做啊,,我还是有感觉的说,一直无辜被念,被骂。心里会很不平衡的啊。。。
虽然说我比较开明,骂过以后我不会去计较。。也有很好的耐性,没有做出顶嘴的事情。。。
但是难免还是会让我emo了下。。。
算啦。。。
做自己喜欢的事吧。。。)在想。。。。
最近看了一个女生的部落。。她是一位台湾博客女王。。。
她很本事,自己买了间家,然后装修成自己喜欢的类型和布置,)完全是粉红色的。。。
所以对她超有兴趣的!!我也是个粉红色疯狂者,但是
朋友们都不支持我,就会数落我幼稚,但是当我看到这个部落后,我完全改观,
其实我根本不需要理会人家怎样想,我做自己就好,我可以用所有粉红色的东西,穿戴,任何使用的东西都可以是粉红色,只要是我喜欢,我都可以拥有。。。就像女王一样。。。
看她的年纪也不小,但是粉红色在她身上却一点也不幼稚,因为她喜欢,她不会理会人家怎丫想。。这点我可要向她学习。。。因为我很喜欢。。。始终如一。。。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粉红色的东西,心情就是会特别的好。。。无论是什么,大家可以说我变态。。但是我就是情有独钟。。。
哈哈。。。看到她家的一切,让我突然有了梦想,我也要那样。。。
拥有一切粉红色的东西。。。嘻嘻。。。。
至少周围会让我很开心,很兴奋。。。哈哈。。。。
二月就要到咯,又是情人节的时候。。。单身的过情人节,一点都不稀奇...自己也可以很开心。。
所以我要送礼物给自己。。因为可以每天活得开心。。。
过去毕竟不堪回首。。所以要向前看咯。。。加油婷婷。。。
不需要去羡慕人家有什么,我可以拥有我想的,努力实现我所有的梦想。。。
努力赚钱,努力花钱。。。
祝自己心想事成咯。。。。
me n dian dian..love this photo so muc...
grrrr....my love lily.....frend forever...so cute face alw...
im myself....blekk...i like act cute a....blow mie....
another shot!!!
my beautiful leg....kaka....miyako.....our gang love photo shooting...stay pretty
do we look alike???pose same aje....baby fat!!!ohyea
chily!!!emmmm.....act i dunno him ...jus is amiyumi frend...cny......sui bian photo shoot la...he love pose 翻白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