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2

2012 新年

今年的新年好丰富。。
此话怎讲呢。。。我的节目都排得满满的说。。。
不过很累哦。。。
可能累坏的关系,我病了。。。新年伤风生病,真的不好受。。
而且今年轮到我当司机了。。呵呵。。。不过啊。。我弱不经风。。。
头晕晕,最后也是由朋友代劳啦。。呵呵。。。我爱我的朋友们。。。
他们都很关心我。。就可能我的样子很让人担心吧。。。他们都觉得我好笨,
好像什么都不懂,不会,会一直提醒我,
我感觉到你们的关心,虽然我看起来很单纯,好像很容易被骗。。。很需要被照顾那样。。
其实我可以的。。。谢谢你们都那么的保护我,那么的担心我。。呵呵。。有你们真好。。。
今年遇到回很多年前的小学朋友,今年正式迈入第10年,,
真正是十年不见的朋友,虽然很多都不记得样貌和名字,但依旧熟悉。。。
尤其那位在我小学留下深刻回忆的“男朋友”。。。现在回首,觉得很搞笑。。。
为什么当时会那样。。。那些年。。。的种种。。。。
应该要放好多好多的照片的。。。不过没人愿意跟我拍。。。所以回忆只有在脑袋瓜里保留咯。。
22岁了。。。大家都嫌弃自己老了。。呵呵。。。
时间真的很快过。。。希望未来的一年里可以活得很精彩。。。。
今天去给朋友算命玩塔罗的说。。。哈哈。每年必问爱情事业。。。
话说我感情会好复杂。。。就算遇到自己喜欢的,也不是真心对我。。。我还真厉害抽牌啊。。。
哈哈。。。所以就顺其自然咯。。。
有时候看到人家成双成对时,对,难免会很想要那个感觉,看着每一个都可以有那么长久的爱情。。还是会羡慕。。。或许我只是想要那个感觉而并非是喜欢一个人把。。。或许我情伤以后就不想投入任何的感情吧。。。
爱情不能勉强吧。。。
过年,就这样连续的浦了几天。。。跟好多朋友团聚,或许话会少,但是聚会还是件开心的事。。
虽然每天都要很早起身,然后到处拜年,但是享受那个感觉,那个可以跟朋友叙旧的感觉。。
其实我们就该珍惜每一天。。不论过得如何,都要好好珍惜,好好的记录下来点点滴滴。。。
今天,年初5.。又一次浩浩荡荡的拜年去。。午饭时间。。。我们到了非常热门的麦记。。。
但是很多时候,偏偏不想遇到的人,偏偏都会遇到。。。
我姐妹的前男友。。。他的谎言就在不言中被戳破。。。他声称自己没女朋友,有时还缠绕姐妹,说想她,但可笑的是,今天冤家路窄。。。拖着女朋友的他,看到我们以后,直接松手。。多么可笑的画面。。。不过过去不堪回首。。。我家姐妹也有了对她很好的男友。。。我们才算放心。。。。
初恋毕竟难忘。。。我想遇到这样的画面真的难免尴尬。。。呵呵。。。
好吧我们应该向往未来的。。。嘻嘻。。。。今天拍了不少的照片。。。是时候上传咯。。。




hey gurl....cheese!!!im totally in dark!!!


me at sungai lembing
me n bro..ohyea
lily me n ching.
this year my present..thz fong, dian dian,lily n michael...love u all
dian dian ,choy mei n me
keen thun,lily n me...haha...long time no c..fr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