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2

今年心想事成

好久不见我的部落!哈哈
刚刚丛kl开会回来呀!虽说是开会!但是过年将近,当然要扫货阿!哈哈!我去了大概4 天3 夜!我为了控制购物欲望所
以只带了200 块!) 咬手指!)真的好多东西买的说,可惜金额有限。只能谨慎的选择,很多东西在犹豫不断下,被放弃了!最后我还是使用了200 块准准的说!2 件连身裙,2 件单衣,3 条短裙,2 条腰带,一个熊熊电话壳和一些杂物!才200 块!实在难以相信!200 块那么好买!这次可说是满载而归啦!这次的开会真的很惊险哦,由于很新的关系,所以一直被推出去演讲!直接冷掉咯!第一次用麦克风向老姜们讲解及推销课程,然后在他们指导下把课文所遗漏的东西,在一张空得不得了的白纸上凭空想象讲出来,在大众面前也!怕到!不过心想,说完就很快过了,就是这样的心态帮助我过关啦,而且还赢得一些掌声,对我的鼓励很大哟!嘻嘻!接下来的一天,我们去了pavilion,那条街超有新年气氛的说!张灯结彩,mall里还布置了栩栩如生的龙先生!哈哈!除此还有摆设很多可爱的熊熊,相信应该是手绘的,每一只都有不同特色!感觉很有艺术感!在这次的旅程中,还认识了一位可爱的老师,跟我同期毕业!但是阿、她超大胆的!喜欢她傻傻可爱的个性,希望以后的每次开会都能遇到她!在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逛了批发街!买了些东西回来卖,不过就没卖得很好!所以。。哈哈。收在心里就好了!赚的就不说咯!
我觉得我今年真的心想事成哦!那时有想过要一只龙仔娃娃,那是aec 限量的!全马也只有5000只!然后就在昨天!余人生有摆来卖,而且还要拿号码牌才有得买,妈跟我说的时候,尽管我跑出去,也拿不到,好死不死我老豆经过那里,不小心拿了号码牌,我才有办法把一只抱回家!虽然它没有可爱到那里去,我也没有说非要不可,但就是因为它限量,就会有那种要拥有的感觉!人有我也有的感觉吧!哈哈!ddly 的说。。。还要太多太多的话和生活要记录,太懒惰的关系,所以堆积到现在,我应该每天努力记生活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