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 yourself with love and respect, and you will attract people who show you love and respect..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我就是我。。粉红色滴我。。。。
今天是一月的最后一天了。。。年就那样的过完啦。。
一星期了,完全没有在休息,不停的趴趴走。。。
结果就是第一天上班超级累,没有心思的过了无意义的一天。。哈哈。。
超懒惰的说。。。就如朋友塔罗说般,对工作完全处于灰心状态。。)龙猫,拍背。。。。(同道中人)
才回到工作岗位,就有堆积如山的东西要忙咯。。不能再得过且过了。。
很多事都要马上做,啊不然,我会继续懒惰。。。)没用的我。。。
年还没到元宵,妈妈就已经开年了。。跟我家老爸吵架。。。
又是为了钱。。。)到底有完没完。。。。
一个家庭要幸福美满,还真的得靠钱堆积出来的,因为一旦没钱就会出现裂痕,讲钱伤感情,
所以以后如果要组织家庭,真的要考虑清楚有没有金钱方面的问题。。。我不想以后孩子像我一样,当夹心饼干。。。不知如何是好。。。
在家里,我就是和事佬。。。传话的对象。。。他们互相抱怨,都是说给我听,
有一方面,直接拿我当出气筒,明明得罪她的是他!!受罪的却是我!!
算了吧,有时候想,他们都老了。。。就当作他们唱歌。。。
但是人心肉做啊,,我还是有感觉的说,一直无辜被念,被骂。心里会很不平衡的啊。。。
虽然说我比较开明,骂过以后我不会去计较。。也有很好的耐性,没有做出顶嘴的事情。。。
但是难免还是会让我emo了下。。。
算啦。。。
做自己喜欢的事吧。。。)在想。。。。
最近看了一个女生的部落。。她是一位台湾博客女王。。。
她很本事,自己买了间家,然后装修成自己喜欢的类型和布置,)完全是粉红色的。。。
所以对她超有兴趣的!!我也是个粉红色疯狂者,但是
朋友们都不支持我,就会数落我幼稚,但是当我看到这个部落后,我完全改观,
其实我根本不需要理会人家怎样想,我做自己就好,我可以用所有粉红色的东西,穿戴,任何使用的东西都可以是粉红色,只要是我喜欢,我都可以拥有。。。就像女王一样。。。
看她的年纪也不小,但是粉红色在她身上却一点也不幼稚,因为她喜欢,她不会理会人家怎丫想。。这点我可要向她学习。。。因为我很喜欢。。。始终如一。。。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粉红色的东西,心情就是会特别的好。。。无论是什么,大家可以说我变态。。但是我就是情有独钟。。。
哈哈。。。看到她家的一切,让我突然有了梦想,我也要那样。。。
拥有一切粉红色的东西。。。嘻嘻。。。。
至少周围会让我很开心,很兴奋。。。哈哈。。。。
二月就要到咯,又是情人节的时候。。。单身的过情人节,一点都不稀奇...自己也可以很开心。。
所以我要送礼物给自己。。因为可以每天活得开心。。。
过去毕竟不堪回首。。所以要向前看咯。。。加油婷婷。。。
不需要去羡慕人家有什么,我可以拥有我想的,努力实现我所有的梦想。。。
努力赚钱,努力花钱。。。
祝自己心想事成咯。。。。
一星期了,完全没有在休息,不停的趴趴走。。。
结果就是第一天上班超级累,没有心思的过了无意义的一天。。哈哈。。
超懒惰的说。。。就如朋友塔罗说般,对工作完全处于灰心状态。。)龙猫,拍背。。。。(同道中人)
才回到工作岗位,就有堆积如山的东西要忙咯。。不能再得过且过了。。
很多事都要马上做,啊不然,我会继续懒惰。。。)没用的我。。。
年还没到元宵,妈妈就已经开年了。。跟我家老爸吵架。。。
又是为了钱。。。)到底有完没完。。。。
一个家庭要幸福美满,还真的得靠钱堆积出来的,因为一旦没钱就会出现裂痕,讲钱伤感情,
所以以后如果要组织家庭,真的要考虑清楚有没有金钱方面的问题。。。我不想以后孩子像我一样,当夹心饼干。。。不知如何是好。。。
在家里,我就是和事佬。。。传话的对象。。。他们互相抱怨,都是说给我听,
有一方面,直接拿我当出气筒,明明得罪她的是他!!受罪的却是我!!
算了吧,有时候想,他们都老了。。。就当作他们唱歌。。。
但是人心肉做啊,,我还是有感觉的说,一直无辜被念,被骂。心里会很不平衡的啊。。。
虽然说我比较开明,骂过以后我不会去计较。。也有很好的耐性,没有做出顶嘴的事情。。。
但是难免还是会让我emo了下。。。
算啦。。。
做自己喜欢的事吧。。。)在想。。。。
最近看了一个女生的部落。。她是一位台湾博客女王。。。
她很本事,自己买了间家,然后装修成自己喜欢的类型和布置,)完全是粉红色的。。。
所以对她超有兴趣的!!我也是个粉红色疯狂者,但是
朋友们都不支持我,就会数落我幼稚,但是当我看到这个部落后,我完全改观,
其实我根本不需要理会人家怎样想,我做自己就好,我可以用所有粉红色的东西,穿戴,任何使用的东西都可以是粉红色,只要是我喜欢,我都可以拥有。。。就像女王一样。。。
看她的年纪也不小,但是粉红色在她身上却一点也不幼稚,因为她喜欢,她不会理会人家怎丫想。。这点我可要向她学习。。。因为我很喜欢。。。始终如一。。。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粉红色的东西,心情就是会特别的好。。。无论是什么,大家可以说我变态。。但是我就是情有独钟。。。
哈哈。。。看到她家的一切,让我突然有了梦想,我也要那样。。。
拥有一切粉红色的东西。。。嘻嘻。。。。
至少周围会让我很开心,很兴奋。。。哈哈。。。。
二月就要到咯,又是情人节的时候。。。单身的过情人节,一点都不稀奇...自己也可以很开心。。
所以我要送礼物给自己。。因为可以每天活得开心。。。
过去毕竟不堪回首。。所以要向前看咯。。。加油婷婷。。。
不需要去羡慕人家有什么,我可以拥有我想的,努力实现我所有的梦想。。。
努力赚钱,努力花钱。。。
祝自己心想事成咯。。。。
![]() |
| me n dian dian..love this photo so muc... |
![]() |
| grrrr....my love lily.....frend forever...so cute face alw... |
![]() |
| im myself....blekk...i like act cute a....blow mie.... |
![]() |
| another shot!!! |
![]() |
| my beautiful leg....kaka....miyako.....our gang love photo shooting...stay pretty |
![]() |
| do we look alike???pose same aje....baby fat!!!ohyea |
![]() |
| chily!!!emmmm.....act i dunno him ...jus is amiyumi frend...cny......sui bian photo shoot la...he love pose 翻白眼 |
Friday, 27 January 2012
2012 新年
今年的新年好丰富。。
此话怎讲呢。。。我的节目都排得满满的说。。。
不过很累哦。。。
可能累坏的关系,我病了。。。新年伤风生病,真的不好受。。
而且今年轮到我当司机了。。呵呵。。。不过啊。。我弱不经风。。。
头晕晕,最后也是由朋友代劳啦。。呵呵。。。我爱我的朋友们。。。
他们都很关心我。。就可能我的样子很让人担心吧。。。他们都觉得我好笨,
好像什么都不懂,不会,会一直提醒我,
我感觉到你们的关心,虽然我看起来很单纯,好像很容易被骗。。。很需要被照顾那样。。
其实我可以的。。。谢谢你们都那么的保护我,那么的担心我。。呵呵。。有你们真好。。。
今年遇到回很多年前的小学朋友,今年正式迈入第10年,,
真正是十年不见的朋友,虽然很多都不记得样貌和名字,但依旧熟悉。。。
尤其那位在我小学留下深刻回忆的“男朋友”。。。现在回首,觉得很搞笑。。。
为什么当时会那样。。。那些年。。。的种种。。。。
应该要放好多好多的照片的。。。不过没人愿意跟我拍。。。所以回忆只有在脑袋瓜里保留咯。。
22岁了。。。大家都嫌弃自己老了。。呵呵。。。
时间真的很快过。。。希望未来的一年里可以活得很精彩。。。。
今天去给朋友算命玩塔罗的说。。。哈哈。每年必问爱情事业。。。
话说我感情会好复杂。。。就算遇到自己喜欢的,也不是真心对我。。。我还真厉害抽牌啊。。。
哈哈。。。所以就顺其自然咯。。。
有时候看到人家成双成对时,对,难免会很想要那个感觉,看着每一个都可以有那么长久的爱情。。还是会羡慕。。。或许我只是想要那个感觉而并非是喜欢一个人把。。。或许我情伤以后就不想投入任何的感情吧。。。
爱情不能勉强吧。。。
过年,就这样连续的浦了几天。。。跟好多朋友团聚,或许话会少,但是聚会还是件开心的事。。
虽然每天都要很早起身,然后到处拜年,但是享受那个感觉,那个可以跟朋友叙旧的感觉。。
其实我们就该珍惜每一天。。不论过得如何,都要好好珍惜,好好的记录下来点点滴滴。。。
今天,年初5.。又一次浩浩荡荡的拜年去。。午饭时间。。。我们到了非常热门的麦记。。。
但是很多时候,偏偏不想遇到的人,偏偏都会遇到。。。
我姐妹的前男友。。。他的谎言就在不言中被戳破。。。他声称自己没女朋友,有时还缠绕姐妹,说想她,但可笑的是,今天冤家路窄。。。拖着女朋友的他,看到我们以后,直接松手。。多么可笑的画面。。。不过过去不堪回首。。。我家姐妹也有了对她很好的男友。。。我们才算放心。。。。
初恋毕竟难忘。。。我想遇到这样的画面真的难免尴尬。。。呵呵。。。
好吧我们应该向往未来的。。。嘻嘻。。。。今天拍了不少的照片。。。是时候上传咯。。。
此话怎讲呢。。。我的节目都排得满满的说。。。
不过很累哦。。。
可能累坏的关系,我病了。。。新年伤风生病,真的不好受。。
而且今年轮到我当司机了。。呵呵。。。不过啊。。我弱不经风。。。
头晕晕,最后也是由朋友代劳啦。。呵呵。。。我爱我的朋友们。。。
他们都很关心我。。就可能我的样子很让人担心吧。。。他们都觉得我好笨,
好像什么都不懂,不会,会一直提醒我,
我感觉到你们的关心,虽然我看起来很单纯,好像很容易被骗。。。很需要被照顾那样。。
其实我可以的。。。谢谢你们都那么的保护我,那么的担心我。。呵呵。。有你们真好。。。
今年遇到回很多年前的小学朋友,今年正式迈入第10年,,
真正是十年不见的朋友,虽然很多都不记得样貌和名字,但依旧熟悉。。。
尤其那位在我小学留下深刻回忆的“男朋友”。。。现在回首,觉得很搞笑。。。
为什么当时会那样。。。那些年。。。的种种。。。。
应该要放好多好多的照片的。。。不过没人愿意跟我拍。。。所以回忆只有在脑袋瓜里保留咯。。
22岁了。。。大家都嫌弃自己老了。。呵呵。。。
时间真的很快过。。。希望未来的一年里可以活得很精彩。。。。
今天去给朋友算命玩塔罗的说。。。哈哈。每年必问爱情事业。。。
话说我感情会好复杂。。。就算遇到自己喜欢的,也不是真心对我。。。我还真厉害抽牌啊。。。
哈哈。。。所以就顺其自然咯。。。
有时候看到人家成双成对时,对,难免会很想要那个感觉,看着每一个都可以有那么长久的爱情。。还是会羡慕。。。或许我只是想要那个感觉而并非是喜欢一个人把。。。或许我情伤以后就不想投入任何的感情吧。。。
爱情不能勉强吧。。。
过年,就这样连续的浦了几天。。。跟好多朋友团聚,或许话会少,但是聚会还是件开心的事。。
虽然每天都要很早起身,然后到处拜年,但是享受那个感觉,那个可以跟朋友叙旧的感觉。。
其实我们就该珍惜每一天。。不论过得如何,都要好好珍惜,好好的记录下来点点滴滴。。。
今天,年初5.。又一次浩浩荡荡的拜年去。。午饭时间。。。我们到了非常热门的麦记。。。
但是很多时候,偏偏不想遇到的人,偏偏都会遇到。。。
我姐妹的前男友。。。他的谎言就在不言中被戳破。。。他声称自己没女朋友,有时还缠绕姐妹,说想她,但可笑的是,今天冤家路窄。。。拖着女朋友的他,看到我们以后,直接松手。。多么可笑的画面。。。不过过去不堪回首。。。我家姐妹也有了对她很好的男友。。。我们才算放心。。。。
初恋毕竟难忘。。。我想遇到这样的画面真的难免尴尬。。。呵呵。。。
好吧我们应该向往未来的。。。嘻嘻。。。。今天拍了不少的照片。。。是时候上传咯。。。
| hey gurl....cheese!!!im totally in dark!!! |
![]() |
| me at sungai lembing |
![]() |
| me n bro..ohyea |
![]() |
| lily me n ching. |
![]() |
| this year my present..thz fong, dian dian,lily n michael...love u all |
![]() |
| dian dian ,choy mei n me |
![]() |
| keen thun,lily n me...haha...long time no c..frend!! |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今年心想事成
好久不见我的部落!哈哈
刚刚丛kl开会回来呀!虽说是开会!但是过年将近,当然要扫货阿!哈哈!我去了大概4 天3 夜!我为了控制购物欲望所
以只带了200 块!) 咬手指!)真的好多东西买的说,可惜金额有限。只能谨慎的选择,很多东西在犹豫不断下,被放弃了!最后我还是使用了200 块准准的说!2 件连身裙,2 件单衣,3 条短裙,2 条腰带,一个熊熊电话壳和一些杂物!才200 块!实在难以相信!200 块那么好买!这次可说是满载而归啦!这次的开会真的很惊险哦,由于很新的关系,所以一直被推出去演讲!直接冷掉咯!第一次用麦克风向老姜们讲解及推销课程,然后在他们指导下把课文所遗漏的东西,在一张空得不得了的白纸上凭空想象讲出来,在大众面前也!怕到!不过心想,说完就很快过了,就是这样的心态帮助我过关啦,而且还赢得一些掌声,对我的鼓励很大哟!嘻嘻!接下来的一天,我们去了pavilion,那条街超有新年气氛的说!张灯结彩,mall里还布置了栩栩如生的龙先生!哈哈!除此还有摆设很多可爱的熊熊,相信应该是手绘的,每一只都有不同特色!感觉很有艺术感!在这次的旅程中,还认识了一位可爱的老师,跟我同期毕业!但是阿、她超大胆的!喜欢她傻傻可爱的个性,希望以后的每次开会都能遇到她!在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逛了批发街!买了些东西回来卖,不过就没卖得很好!所以。。哈哈。收在心里就好了!赚的就不说咯!
我觉得我今年真的心想事成哦!那时有想过要一只龙仔娃娃,那是aec 限量的!全马也只有5000只!然后就在昨天!余人生有摆来卖,而且还要拿号码牌才有得买,妈跟我说的时候,尽管我跑出去,也拿不到,好死不死我老豆经过那里,不小心拿了号码牌,我才有办法把一只抱回家!虽然它没有可爱到那里去,我也没有说非要不可,但就是因为它限量,就会有那种要拥有的感觉!人有我也有的感觉吧!哈哈!ddly 的说。。。还要太多太多的话和生活要记录,太懒惰的关系,所以堆积到现在,我应该每天努力记生活了!加油
刚刚丛kl开会回来呀!虽说是开会!但是过年将近,当然要扫货阿!哈哈!我去了大概4 天3 夜!我为了控制购物欲望所
以只带了200 块!) 咬手指!)真的好多东西买的说,可惜金额有限。只能谨慎的选择,很多东西在犹豫不断下,被放弃了!最后我还是使用了200 块准准的说!2 件连身裙,2 件单衣,3 条短裙,2 条腰带,一个熊熊电话壳和一些杂物!才200 块!实在难以相信!200 块那么好买!这次可说是满载而归啦!这次的开会真的很惊险哦,由于很新的关系,所以一直被推出去演讲!直接冷掉咯!第一次用麦克风向老姜们讲解及推销课程,然后在他们指导下把课文所遗漏的东西,在一张空得不得了的白纸上凭空想象讲出来,在大众面前也!怕到!不过心想,说完就很快过了,就是这样的心态帮助我过关啦,而且还赢得一些掌声,对我的鼓励很大哟!嘻嘻!接下来的一天,我们去了pavilion,那条街超有新年气氛的说!张灯结彩,mall里还布置了栩栩如生的龙先生!哈哈!除此还有摆设很多可爱的熊熊,相信应该是手绘的,每一只都有不同特色!感觉很有艺术感!在这次的旅程中,还认识了一位可爱的老师,跟我同期毕业!但是阿、她超大胆的!喜欢她傻傻可爱的个性,希望以后的每次开会都能遇到她!在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逛了批发街!买了些东西回来卖,不过就没卖得很好!所以。。哈哈。收在心里就好了!赚的就不说咯!
我觉得我今年真的心想事成哦!那时有想过要一只龙仔娃娃,那是aec 限量的!全马也只有5000只!然后就在昨天!余人生有摆来卖,而且还要拿号码牌才有得买,妈跟我说的时候,尽管我跑出去,也拿不到,好死不死我老豆经过那里,不小心拿了号码牌,我才有办法把一只抱回家!虽然它没有可爱到那里去,我也没有说非要不可,但就是因为它限量,就会有那种要拥有的感觉!人有我也有的感觉吧!哈哈!ddly 的说。。。还要太多太多的话和生活要记录,太懒惰的关系,所以堆积到现在,我应该每天努力记生活了!加油
Friday, 30 December 2011
2011的最后一篇文章
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了。。本来想先把所有这一年的照片放上来回顾的。。。
但是在我努力了2次并两次都没办法把照片放上来后,我决定一张一张慢慢放吧。。。
今年经历了好多好多事,从毕业开始到工作,都一直面对着不同的挑战。。。
今年是我离开家最多的一次,去了文东,kl,port dickson,金马伦。。。种种。。。
在这些旅程中是最开心的,跟朋友一起去玩,感觉依旧在,仿佛昨日发生。。。
这个是我开始工作后的第一次的出城。。。哈哈。。。我们四个去文东宣传高雅啊。。。可惜的是没有人正视我们,全部害怕我们是外省来的骗子那样。。哈哈。。。那里的屋子都古色古香。。。
(或许是没看过乡村吧,觉得很惊奇,好像山巴来那样。。)依然记得,那时候digi一丁点的line都没有。。。太过分的说。。。
接下来我们就去了一个好贵的company trip。。到现在我都还没还完钱呢。。。
但那的确是不错的回忆。。虽然上山真的让我头昏脑胀。。
但是那里空气真是好。参观了好多漂亮的地点,比如说茶山,草莓园,玫瑰花园,蝴蝶园,仙人掌园。。。那时的我们疯狂拍照,留了好多纪念。。但是这些纪念都化成灰。。主要原因是我电话被洗得干干净净,什么也不留。。遗憾当初没做后备。现在要找都找不回了。。只能靠着自己的脑袋,一点一点的回忆。。金马伦之旅,吃了出名的草莓,还在晚上跟朋友玩牌喝酒。。第一次在不认识的酒吧里,大唱歌,尖叫,看朋友疯癫。。。喝了不少却竟然没醉意。。。放松自由的感觉真好,哪怕只是那短短的3天。。就完全的是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跟朋友一起旅行,一起聊天到天亮,在被窝里吃东西。。。那种感觉,我是忘不了的。。。
今年的四月,是我读美容毕业的时刻。。。毕业。。终于。。。
我们去了仪态班,虽然当初强烈不想去,但是当在那出名的海滩认识了一帮朋友后,
就彻底的改观了,认识朋友是很开心的,说一大堆乱七八糟的。。。
乱说乱笑。。。自在。。。。
除此之外。今年我也活跃了很多。。。很多老朋友回来聚会我都有参加哦。。。
所以很多照片。。。好喜欢大合照的说。。。不过唯一不高兴的是每次他们回来都说读书的东西
对于我这种已经工作了的,变得很无奈。。。让我心痒痒为什么当初不坚持继续读下去。。。
超级后悔的啊。。。但是过去的事情是无法从来的。。。就像感情一样。。。经营了一年多的·感情也是在这2011年里告吹的。。。距离很遥远。。感觉也一样。。。彼此心有余悸。。。矛盾的感觉让许多珍贵的眼泪流下。。。放开彼此对彼此都好。。。分手后的他有了新女朋友,祝福他2012会更加幸福。。。我呢分手后也一样交了个男朋友,但是没他幸福,一个月不到就拜拜咯。。。不在乎你的人,在一起不存任何意义。。。。不知道为什么的。。。应该有的感觉都没有了。。。恋爱好像离我越来越远。。。比起爱情,我更爱我的友情。。。友情毕竟是一辈子的事,朋友不会让你流一滴眼泪。。。你需要安慰,一样会得到温暖拥抱。。。。
说到了事业,做了一份被安排的工作。。。其实虽然不是自己喜欢,
有时候还抱怨工作受气,薪水不够。。但是说实在话的,有时候是很开心,
很好玩的,挑战不同类型的学生,遇到性格不一样的人,奇怪道离谱的也有,
有时候的抱怨之声内心的自责,其实自己做不好,怕被责备而选择抱怨逃避。。
其实我知道老师很照顾我的,很多时候她更像我家妈妈。。就是其实都是为我好的。。。
说我是给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我不该去责怪谁。。。是我自己懒散,因为我不知足,
因为我不懂的感恩,很多事一直都不是自己的自愿。。但是就那么习惯两个字。。。
习惯了,就没有所谓的喜欢不喜欢。为了工作而工作。。。
所谓兴趣就是工作的,有多少个人能做到。。。
能接近已经不错了。。。。所以在未来2012里,我仍然会继续努力工作咯。。。
习惯了。就不会在埋怨了。。。
最后的最后。。明年的我依然听着ipod,拿着iphone寻求我的理想,继续我的旅程。。。
希望找个王子来治疗我的公主病吧。。。哈哈。。。。
坚持的做自己。。。怎样都是件开心的事
但是在我努力了2次并两次都没办法把照片放上来后,我决定一张一张慢慢放吧。。。
今年经历了好多好多事,从毕业开始到工作,都一直面对着不同的挑战。。。
今年是我离开家最多的一次,去了文东,kl,port dickson,金马伦。。。种种。。。
在这些旅程中是最开心的,跟朋友一起去玩,感觉依旧在,仿佛昨日发生。。。
这个是我开始工作后的第一次的出城。。。哈哈。。。我们四个去文东宣传高雅啊。。。可惜的是没有人正视我们,全部害怕我们是外省来的骗子那样。。哈哈。。。那里的屋子都古色古香。。。
(或许是没看过乡村吧,觉得很惊奇,好像山巴来那样。。)依然记得,那时候digi一丁点的line都没有。。。太过分的说。。。
接下来我们就去了一个好贵的company trip。。到现在我都还没还完钱呢。。。
但那的确是不错的回忆。。虽然上山真的让我头昏脑胀。。
但是那里空气真是好。参观了好多漂亮的地点,比如说茶山,草莓园,玫瑰花园,蝴蝶园,仙人掌园。。。那时的我们疯狂拍照,留了好多纪念。。但是这些纪念都化成灰。。主要原因是我电话被洗得干干净净,什么也不留。。遗憾当初没做后备。现在要找都找不回了。。只能靠着自己的脑袋,一点一点的回忆。。金马伦之旅,吃了出名的草莓,还在晚上跟朋友玩牌喝酒。。第一次在不认识的酒吧里,大唱歌,尖叫,看朋友疯癫。。。喝了不少却竟然没醉意。。。放松自由的感觉真好,哪怕只是那短短的3天。。就完全的是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跟朋友一起旅行,一起聊天到天亮,在被窝里吃东西。。。那种感觉,我是忘不了的。。。
今年的四月,是我读美容毕业的时刻。。。毕业。。终于。。。
我们去了仪态班,虽然当初强烈不想去,但是当在那出名的海滩认识了一帮朋友后,
就彻底的改观了,认识朋友是很开心的,说一大堆乱七八糟的。。。
乱说乱笑。。。自在。。。。
除此之外。今年我也活跃了很多。。。很多老朋友回来聚会我都有参加哦。。。
所以很多照片。。。好喜欢大合照的说。。。不过唯一不高兴的是每次他们回来都说读书的东西
对于我这种已经工作了的,变得很无奈。。。让我心痒痒为什么当初不坚持继续读下去。。。
超级后悔的啊。。。但是过去的事情是无法从来的。。。就像感情一样。。。经营了一年多的·感情也是在这2011年里告吹的。。。距离很遥远。。感觉也一样。。。彼此心有余悸。。。矛盾的感觉让许多珍贵的眼泪流下。。。放开彼此对彼此都好。。。分手后的他有了新女朋友,祝福他2012会更加幸福。。。我呢分手后也一样交了个男朋友,但是没他幸福,一个月不到就拜拜咯。。。不在乎你的人,在一起不存任何意义。。。。不知道为什么的。。。应该有的感觉都没有了。。。恋爱好像离我越来越远。。。比起爱情,我更爱我的友情。。。友情毕竟是一辈子的事,朋友不会让你流一滴眼泪。。。你需要安慰,一样会得到温暖拥抱。。。。
说到了事业,做了一份被安排的工作。。。其实虽然不是自己喜欢,
有时候还抱怨工作受气,薪水不够。。但是说实在话的,有时候是很开心,
很好玩的,挑战不同类型的学生,遇到性格不一样的人,奇怪道离谱的也有,
有时候的抱怨之声内心的自责,其实自己做不好,怕被责备而选择抱怨逃避。。
其实我知道老师很照顾我的,很多时候她更像我家妈妈。。就是其实都是为我好的。。。
说我是给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我不该去责怪谁。。。是我自己懒散,因为我不知足,
因为我不懂的感恩,很多事一直都不是自己的自愿。。但是就那么习惯两个字。。。
习惯了,就没有所谓的喜欢不喜欢。为了工作而工作。。。
所谓兴趣就是工作的,有多少个人能做到。。。
能接近已经不错了。。。。所以在未来2012里,我仍然会继续努力工作咯。。。
习惯了。就不会在埋怨了。。。
最后的最后。。明年的我依然听着ipod,拿着iphone寻求我的理想,继续我的旅程。。。
希望找个王子来治疗我的公主病吧。。。哈哈。。。。
坚持的做自己。。。怎样都是件开心的事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我知道,我明白。。。但我不想改变
近来不是很开心。。。能做的只有忍。。。
唉。。不再在面字书说抱怨。。已经厌倦。。
我做不好,我自知自明。。
我没有努力。。这是真的。。。
我根本就想得过且过。。。
我不再为自己找借口。。根本就没有感觉。。
就是一味的逃避。。重复的过着一尘不变的生活。。。默默的上班放工。。
就是如此的平凡。。。最近都被骂。。。办事不灵
就默默接受。。虽然还是会难受。。
难过却被当困的样子。。节哀。。
学生的不重视。。。我有心无力,,,有时也是无奈。。。
我控制不到人,是我的责任,我的错。。。我知道。。
你一再的提醒我,我是不被需要。。
我了解。。我帮不了忙。。如果需要我离开。。我还是会默默的离开。。。
不会怨,因为我知道我不是做这行的料。。只是误打误撞。。
顺水而流。。。根本就没有心在。。。怎能做得好??
我只是在为了工作而工作。。。
闷。。。。。
当没有利用价值的人。是不被惋惜。。。
这是我看到最贴切我的一句话。。。
唉。。不再在面字书说抱怨。。已经厌倦。。
我做不好,我自知自明。。
我没有努力。。这是真的。。。
我根本就想得过且过。。。
我不再为自己找借口。。根本就没有感觉。。
就是一味的逃避。。重复的过着一尘不变的生活。。。默默的上班放工。。
就是如此的平凡。。。最近都被骂。。。办事不灵
就默默接受。。虽然还是会难受。。
难过却被当困的样子。。节哀。。
学生的不重视。。。我有心无力,,,有时也是无奈。。。
我控制不到人,是我的责任,我的错。。。我知道。。
你一再的提醒我,我是不被需要。。
我了解。。我帮不了忙。。如果需要我离开。。我还是会默默的离开。。。
不会怨,因为我知道我不是做这行的料。。只是误打误撞。。
顺水而流。。。根本就没有心在。。。怎能做得好??
我只是在为了工作而工作。。。
闷。。。。。
当没有利用价值的人。是不被惋惜。。。
这是我看到最贴切我的一句话。。。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