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ly 2012

奇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我又生病了。。。xxxxxx。。。。
为啥我的身子总没好过,还要在我去kl的前两天来。。真是有够讨厌。。
我想我的马六甲之旅是去不了了。。医药费已经要我的命。。
啥都不重要,我只想我的身体健康。。。

说回好消息吧。。妈妈今天隆重告诉我,我可以交男朋友了。。。)噗。。喷饭
我惊喜了一下。。她说舅舅的女儿都交男朋友了。。
2小姐的男朋友太肥,职业不是很理想。。
3小姐的是据说是帅哥加不错的工作
4小姐的是很懒惰的无业游民。。。(最糟糕)
言下之意,男朋友最好比他们好咯。。。
她说,男朋友不要找太穷地,以后哭的是自己,妈妈心疼也救不了我。。。
一定要有正当职业,游手好闲太没前途,假假也要有房有车。。。(救命:上那找,跟我同年有多少个能有这个)...os:要求有点高
不要相信网上的人,最好交个认识的。。不要贪图人家太帅,可能是花花公子,玩完就丢,(以后会名声不好。。。。OS:都换几个了。。难道没名声可言?
虽然os几百万次,但仍然很开心。。哈哈。。。我就知道会有今天的自由的。。
她说现在有工作了,星期六日得空可以去拍拖下,
什么年龄该做什么事情,读书时候就读书,现在可以拍拖就去拍拖,
不要等到老了,没得选择,随便就嫁去。。(傻眼。。
爸爸还杀出一句,几时将好?哈哈哈哈。。。)同感..加点头。。
妈妈说到好像我要嫁那样了。。呵呵。。。不过真的由心笑出来。。
才跟bii一起不久,就有这样的解放。。呵呵。。你啊,真幸运,来对了时间。。
同时也让我想起从前的他。。如果当时他愿意等,今天不是时机吗?
为啥当时还要为这件事吵架呢。。没法子,不对的时间遇到不对的人。。
只能说有缘无分咯。。这世界嘛,有苹果,有芒果,有奇异果。。。
就是没有如果。。
往事不堪回味。。。只能迎接未来不是吗?
呵呵。。。当然现在的我也很幸福,相信你也会替我觉得幸福的
。。。。。。


最后,希望我自己早日康复。。。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最近语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