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伟大的发明-耳机

今天好不愉快。。突然觉得耳机是个伟大发明。。。
可以在你不想听到唠叨和烦心的事时,与世隔绝。。。
听不到令人厌倦的声音。。。
只听到冷静且愉悦的歌曲。。。
其实很多时候,在学院的嬉皮笑脸,很想让我回家好好平静。。
偏偏家里老妈就是不肯停,
所以大部分的时候我更想出去工作,至少很累以后我可以安心睡觉。。
回家的意义应该就是舒服平静。。
但我却得不到安宁。。我宁愿累坏自己。。
不是有没有钱多的问题,是我好想逃离。。。
我好想好想回家吃饭以后可以一直呆在房间。
或许是放空,也或许是发呆看书。。或是信息宝贝都好。。
我只想平静。。。
很多时候,妈妈都在挑战我的耐性。。明知道你已经不爽生气,,
就偏偏这个时候下更多的命令。。尤其月经期间,,跟难受,,
平常还没关系,当作是听歌。。但是月经期间会烦躁。。
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她就偏偏爱挑战我。。。训练我的耐性。。
幸好。。。耳机。。。
让我。。。可以有片刻宁静,片刻听不到她的声音。。。。
冷静。。亲爱的。。。
我知道。。烦心时总会面对负面。。。
所以自然会吸引很多不好的事情。。。
我很明白自然吸引力这个道理。。。
所以努力让自己冷静以后。。。
在这里写部落发泄。。。
然后。。。再吸引好东西。。。呵呵呵。。。。
加油听






1 comment:

  1. 你知道吗,我会永远的陪伴你。永远的那么爱你,疼你,照顾你。。婷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