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12

10年情结

兜兜转转。。。呵呵。。。看到好贴切的形容词啊。。10年后的邂逅?
10年前,我们只是同班同学,没啥话的同学。。。
10年后的今天,从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转变成情侣。。
世事难料。。呵呵。。。缘分吗?我不懂。。。
但就是好奇妙.。一切就好像童话故事那样的。。。
10年后的相遇,本来只是聚会,也原以为只是朋友。。
一切都是聊天开始。。失恋的他,很沮丧,所以身为朋友的我义务的开导他,
难得10年前的朋友肯敞开心扉告诉我心事,当然很愿意帮忙,
陪他聊天也等于陪了自己般,单身的人需要朋友。。。
他告诉了我他的生意大计,听起来就好像玩玩具般不实际,但是有这样的心去做,
身为朋友一定要义无反顾的支持,加上也只是精神支持,当然没问题。。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什么心事,琐碎事都可以聊,
很开心的聊。。呵呵。。我们可以一起玩游戏,lol应该就是我们玩的第一个网络游戏。。tetris battle etc都玩得不亦乐乎
虽然就是玩游戏,但感觉就是不一样❤❤
每一次我有什么问题,他一定跳出来帮我,我的功课做不完,他也想办法帮忙我,
让我拍照给他看,然后帮我完成我的东西,好让我早点休息(虽然后来我知道他找枪手,但仍然很感动)
也不知道何时开始,咱们关系就好暧昧了~或许就是他开店不久。。
刚好亲戚结婚,去他店里坐坐。。那时开始的他对我好像就很体贴了,肚子好饿,就马上给我买吃的。。一起玩游戏,坐在那张属于我的位置,想到我我玩得不错,他就摸摸我的头,
感觉就是很非一般。。非一般的暧昧吧。。。
此般感觉就这样维持到了最近,变的更暧昧了。。
他总做很多让人感动的事~~
那天去kl,第一次独自去开会,
刚好他去喝喜酒,本来的我就是要帮老师拿东西,但很重,他心疼我,也特地为了帮我减轻负担而驾车来找我帮我拿行李,只是拿行李,还有想看到我。。只是吃个早餐,他也满足,他也愿意。(虽然开始有点不相信,怎么会有人把我说得话放在心上,特地来拿行李,他是疯了吗?):他是疯了
很巧的,我们有机会去走走街。。他仍然扛着我沉重的行李,虽然很重,他还是对我笑笑,第一次一起去走街,吃东西,只是这样而已,就感觉好甜蜜。我知道咱们心里都已经彼此肯定,因为那个感觉是不会错的。。(第一次出去,竟然没有尴尬的感觉?)
陪他买了件衣服,不懂事自己私心还是怎样,其实已经买了米妮,然后教唆他买米奇。。
哈哈,,感觉就不约而同。。天蝎座还是有心机的。。哈哈。。(说实在,那米奇真是挺好看的说)
他买了冰淇淋给我吃,其实我很想跟他分享,但他偏偏说了恶心的话,让我就收手了。。(他说跟我一起吃等于间接性接吻😱😱😱😱)
马上打消念头,趁有台阶下,马上就闪。。(暗自失落两秒😞😞)
其实在心里,早已经倾心。。但就是死不承认。不想让他那么容易得到我,不想他不珍惜我,我害怕了爱情,根本没有想过自己还会爱。。我很害怕接受新的恋情,虽然心里早已被感动,溶化了。。就是这么的矛盾。我喜欢这个感觉。。不希望这个感觉因为拍拖了而消失,我知道,在一起了,什么都不同。。责任。。对爱情的责任是那么的大。。
但偏偏,他就是让我矛盾死了。。。
好了,到我要回关丹了,在巴士站,他一直紧张我没水喝没东西吃,买好了体贴给我。。一直担心我的所有。。而我看在心里~
然后他送我上巴士,还想要帮我把行李拿上去~直接就是体贴到~😍😍
直到我坐了下来,他就站在巴士外好像戏剧里般,含情脉脉的看着我,我跟他说再见了,兴奋的挥挥手,但是我却在他脸上看到了不舍(好像送我去很远的地方那样)(感觉他快哭了~~😭😭。。好像连续的道别了几次。让我自己都觉得心酸。终于巴士走了,他目送我离开以后才离开的。。说实在的,离开那一刻,眼泪真的掉下来。。从来没有,从来没有那么感动过。。可以那么的不舍。(从来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一个人的爱)。虽然其实我们的家乡离好近。。但就是很戏剧的有这种感觉。。。就差他没追巴士罢了。。啊不然,在爱情喜剧片里的片段,就出现啦。。哈哈哈。。。实在太童话了。
就这样。。两个人的故事,才正式开始。。。
我们的故事。。。当然会有part2.。
敬请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