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暖心。

很快的,又来到周日了。。呵呵。。
可以休息真的感觉很好。。在家发呆着,是无比享受。。
但是周日以后就是蓝色星期一了。。希望它不要太过蓝。。(语无伦次,请忽略我)

昨晚我哭了。其实不是什么重要事。。只不过是有点失落罢了。。
有时候太过宠了就娇纵。。一直期待很高,突然冷掉真的会一下掉入谷底。。
一下接受不了那种失落感就流泪了。。呵呵。。。
那傻瓜还以为我怎么了。。其实我过了一下就没事了。。就一时想不开。。
又听买那种感伤的歌,就觉得很失落,失望的感觉。。
泪腺发达。。。呵呵。。。不过我会记住11.50的事情。。
也是银色情人节发生的事。。。哈哈。。。(强烈被禁止写。。没法咯)

昨天听到一首蛮适合的歌曲。。呵呵。。像是形容我的感觉。。
Mv 也很感人。。。
郁可唯的暖心。。真的好暖心。。
呵呵,mv里他们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我希望我们也可以那样。。收集每一天的照片。。
当看回的时候。。感觉真的很好。。。
而且好感动。。
一直重复听。。。我疯了。。
真的好想你。。。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