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ly 2012

10年情结之爱的初体验~

嘻嘻。。。继续昨天的故事吧~~仍然沉醉甜蜜当中。。
自从那天回来以后,我们的关系真的非一般亲密,无时无刻的聊电话。。。
无时无刻的信息。。O/S:(纳闷为啥有聊不完的话题)
哈哈。。好像刚刚热恋的恋人般甜蜜,但是关系就是不清晰。。
因为我不想承认,不想承认心里就是有了他的影子。。
直到有一天,他哄我给他取个比较亲昵的名字。。哈哈。。
一直以来我都是他的colecole,他就是我的kitty,(他样子是几像猫滴,暗自偷笑)
所以那天他死叫我baby,硬硬的让我给他取了bii。。应该是那时开始。。
他就更加更加的粘我了。。
我们一起聊天什么都好,感觉好自然,没啥负担,没啥顾虑,
我有问题会跟他说,他总会找到让我微笑的点,总会让我在不开心时,心情转变,
几乎每一天都好热恋,看信息都会在傻笑,非常强烈的感觉得到他的思念,
总是无时无刻都可以回我的信息,甜言蜜语在他口中出来总是那么的自然,
还没一起,我们就已经谈未来,说得好远好远,只是说说也觉得开心,
在聊天过程,我才知道从前的他也干过不少坏事,他的脾气很不好,总是冲动行事,还被老师说有勇无谋,(我的os:因为不忍则乱大谋。。
在外,总是个大佬的他,在我面前就是温柔小猫,说话也轻声细语,自然脾气也变好啦,
他说他可以生气所有人,就是不会生气我,所以我教他每当生气,只要念我的名字10次,哈哈,就可以达到冷静的效果(第二次心机,这样就可以让他连生气也想我,哈哈哈)
虽然有时候有点怀疑为啥他就是会为我痴迷,但是他的痴迷的确是让我融化了。。
很多话,在别人眼里,虽然是很恶心,但就是能够哄到我,自初恋以后,就再也没有人那样哄我,哄我也要哄对点才有用,每每他就是有能力做到。。。
他的体贴也是他的卖点之一,无论什么都给他想到周全,跟他一起根本可以不用用脑,
他就是会帮你编排好一切,他对我做的都让我好感动好感动,在他眼里,我就是公主般被疼爱,他不嫌弃我的公主病,反而把缺点都变成优点。。。我对他来说就是那么的美好。。
有时候我也是会害怕,在他的眼里,我好像没缺点那样。。我害怕,或许以后在一起,我的缺点会让他离开,我的不自由会让他远离。。我也曾告诉他我的想法。。
我是笼子里的小鸟。。大家总在说爱我以后就默默离开~我也是感性之人。。我不想再流泪。。
他的回复,我几乎就快掉泪。他说我的笼子早就了那么美好的我,如果我是笼子的鸟,那他就是没有翅膀的小鸟,就掉落在我的笼子旁,陪伴我,然后用笼子锁着自己,永远陪伴在我的笼子旁,让爱融化我的笼子。。。。直接傻眼。。。。听完后。。。(第一次那么不理智的被感动~~)
呵呵。。。跟他一起的时光,总是让我认为他应该就是我的最后一个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