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继续昨天的故事吧~~仍然沉醉甜蜜当中。。
自从那天回来以后,我们的关系真的非一般亲密,无时无刻的聊电话。。。
无时无刻的信息。。O/S:(纳闷为啥有聊不完的话题)
哈哈。。好像刚刚热恋的恋人般甜蜜,但是关系就是不清晰。。
因为我不想承认,不想承认心里就是有了他的影子。。
直到有一天,他哄我给他取个比较亲昵的名字。。哈哈。。
一直以来我都是他的colecole,他就是我的kitty,(他样子是几像猫滴,暗自偷笑)
所以那天他死叫我baby,硬硬的让我给他取了bii。。应该是那时开始。。
他就更加更加的粘我了。。
我们一起聊天什么都好,感觉好自然,没啥负担,没啥顾虑,
我有问题会跟他说,他总会找到让我微笑的点,总会让我在不开心时,心情转变,
几乎每一天都好热恋,看信息都会在傻笑,非常强烈的感觉得到他的思念,
总是无时无刻都可以回我的信息,甜言蜜语在他口中出来总是那么的自然,
还没一起,我们就已经谈未来,说得好远好远,只是说说也觉得开心,
在聊天过程,我才知道从前的他也干过不少坏事,他的脾气很不好,总是冲动行事,还被老师说有勇无谋,(我的os:因为不忍则乱大谋。。
在外,总是个大佬的他,在我面前就是温柔小猫,说话也轻声细语,自然脾气也变好啦,
他说他可以生气所有人,就是不会生气我,所以我教他每当生气,只要念我的名字10次,哈哈,就可以达到冷静的效果(第二次心机,这样就可以让他连生气也想我,哈哈哈)
虽然有时候有点怀疑为啥他就是会为我痴迷,但是他的痴迷的确是让我融化了。。
很多话,在别人眼里,虽然是很恶心,但就是能够哄到我,自初恋以后,就再也没有人那样哄我,哄我也要哄对点才有用,每每他就是有能力做到。。。
他的体贴也是他的卖点之一,无论什么都给他想到周全,跟他一起根本可以不用用脑,
他就是会帮你编排好一切,他对我做的都让我好感动好感动,在他眼里,我就是公主般被疼爱,他不嫌弃我的公主病,反而把缺点都变成优点。。。我对他来说就是那么的美好。。
有时候我也是会害怕,在他的眼里,我好像没缺点那样。。我害怕,或许以后在一起,我的缺点会让他离开,我的不自由会让他远离。。我也曾告诉他我的想法。。
我是笼子里的小鸟。。大家总在说爱我以后就默默离开~我也是感性之人。。我不想再流泪。。
他的回复,我几乎就快掉泪。他说我的笼子早就了那么美好的我,如果我是笼子的鸟,那他就是没有翅膀的小鸟,就掉落在我的笼子旁,陪伴我,然后用笼子锁着自己,永远陪伴在我的笼子旁,让爱融化我的笼子。。。。直接傻眼。。。。听完后。。。(第一次那么不理智的被感动~~)
呵呵。。。跟他一起的时光,总是让我认为他应该就是我的最后一个了。。。
待续。。。。。
Treat yourself with love and respect, and you will attract people who show you love and respect..
Saturday, 14 July 2012
Friday, 13 July 2012
10年情结
兜兜转转。。。呵呵。。。看到好贴切的形容词啊。。10年后的邂逅?
10年前,我们只是同班同学,没啥话的同学。。。
10年后的今天,从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转变成情侣。。
世事难料。。呵呵。。。缘分吗?我不懂。。。
但就是好奇妙.。一切就好像童话故事那样的。。。
10年后的相遇,本来只是聚会,也原以为只是朋友。。
一切都是聊天开始。。失恋的他,很沮丧,所以身为朋友的我义务的开导他,
难得10年前的朋友肯敞开心扉告诉我心事,当然很愿意帮忙,
陪他聊天也等于陪了自己般,单身的人需要朋友。。。
他告诉了我他的生意大计,听起来就好像玩玩具般不实际,但是有这样的心去做,
身为朋友一定要义无反顾的支持,加上也只是精神支持,当然没问题。。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什么心事,琐碎事都可以聊,
很开心的聊。。呵呵。。我们可以一起玩游戏,lol应该就是我们玩的第一个网络游戏。。tetris battle etc都玩得不亦乐乎
虽然就是玩游戏,但感觉就是不一样❤❤
每一次我有什么问题,他一定跳出来帮我,我的功课做不完,他也想办法帮忙我,
让我拍照给他看,然后帮我完成我的东西,好让我早点休息(虽然后来我知道他找枪手,但仍然很感动)
也不知道何时开始,咱们关系就好暧昧了~或许就是他开店不久。。
刚好亲戚结婚,去他店里坐坐。。那时开始的他对我好像就很体贴了,肚子好饿,就马上给我买吃的。。一起玩游戏,坐在那张属于我的位置,想到我我玩得不错,他就摸摸我的头,
感觉就是很非一般。。非一般的暧昧吧。。。
此般感觉就这样维持到了最近,变的更暧昧了。。
他总做很多让人感动的事~~
那天去kl,第一次独自去开会,
刚好他去喝喜酒,本来的我就是要帮老师拿东西,但很重,他心疼我,也特地为了帮我减轻负担而驾车来找我帮我拿行李,只是拿行李,还有想看到我。。只是吃个早餐,他也满足,他也愿意。(虽然开始有点不相信,怎么会有人把我说得话放在心上,特地来拿行李,他是疯了吗?):他是疯了
很巧的,我们有机会去走走街。。他仍然扛着我沉重的行李,虽然很重,他还是对我笑笑,第一次一起去走街,吃东西,只是这样而已,就感觉好甜蜜。我知道咱们心里都已经彼此肯定,因为那个感觉是不会错的。。(第一次出去,竟然没有尴尬的感觉?)
陪他买了件衣服,不懂事自己私心还是怎样,其实已经买了米妮,然后教唆他买米奇。。
哈哈,,感觉就不约而同。。天蝎座还是有心机的。。哈哈。。(说实在,那米奇真是挺好看的说)
他买了冰淇淋给我吃,其实我很想跟他分享,但他偏偏说了恶心的话,让我就收手了。。(他说跟我一起吃等于间接性接吻😱😱😱😱)
马上打消念头,趁有台阶下,马上就闪。。(暗自失落两秒😞😞)
其实在心里,早已经倾心。。但就是死不承认。不想让他那么容易得到我,不想他不珍惜我,我害怕了爱情,根本没有想过自己还会爱。。我很害怕接受新的恋情,虽然心里早已被感动,溶化了。。就是这么的矛盾。我喜欢这个感觉。。不希望这个感觉因为拍拖了而消失,我知道,在一起了,什么都不同。。责任。。对爱情的责任是那么的大。。
但偏偏,他就是让我矛盾死了。。。
好了,到我要回关丹了,在巴士站,他一直紧张我没水喝没东西吃,买好了体贴给我。。一直担心我的所有。。而我看在心里~
然后他送我上巴士,还想要帮我把行李拿上去~直接就是体贴到~😍😍
直到我坐了下来,他就站在巴士外好像戏剧里般,含情脉脉的看着我,我跟他说再见了,兴奋的挥挥手,但是我却在他脸上看到了不舍(好像送我去很远的地方那样)(感觉他快哭了~~😭😭。。好像连续的道别了几次。让我自己都觉得心酸。终于巴士走了,他目送我离开以后才离开的。。说实在的,离开那一刻,眼泪真的掉下来。。从来没有,从来没有那么感动过。。可以那么的不舍。(从来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一个人的爱)。虽然其实我们的家乡离好近。。但就是很戏剧的有这种感觉。。。就差他没追巴士罢了。。啊不然,在爱情喜剧片里的片段,就出现啦。。哈哈哈。。。实在太童话了。
就这样。。两个人的故事,才正式开始。。。
我们的故事。。。当然会有part2.。
敬请期待吧~~
10年前,我们只是同班同学,没啥话的同学。。。
10年后的今天,从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转变成情侣。。
世事难料。。呵呵。。。缘分吗?我不懂。。。
但就是好奇妙.。一切就好像童话故事那样的。。。
10年后的相遇,本来只是聚会,也原以为只是朋友。。
一切都是聊天开始。。失恋的他,很沮丧,所以身为朋友的我义务的开导他,
难得10年前的朋友肯敞开心扉告诉我心事,当然很愿意帮忙,
陪他聊天也等于陪了自己般,单身的人需要朋友。。。
他告诉了我他的生意大计,听起来就好像玩玩具般不实际,但是有这样的心去做,
身为朋友一定要义无反顾的支持,加上也只是精神支持,当然没问题。。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什么心事,琐碎事都可以聊,
很开心的聊。。呵呵。。我们可以一起玩游戏,lol应该就是我们玩的第一个网络游戏。。tetris battle etc都玩得不亦乐乎
虽然就是玩游戏,但感觉就是不一样❤❤
每一次我有什么问题,他一定跳出来帮我,我的功课做不完,他也想办法帮忙我,
让我拍照给他看,然后帮我完成我的东西,好让我早点休息(虽然后来我知道他找枪手,但仍然很感动)
也不知道何时开始,咱们关系就好暧昧了~或许就是他开店不久。。
刚好亲戚结婚,去他店里坐坐。。那时开始的他对我好像就很体贴了,肚子好饿,就马上给我买吃的。。一起玩游戏,坐在那张属于我的位置,想到我我玩得不错,他就摸摸我的头,
感觉就是很非一般。。非一般的暧昧吧。。。
此般感觉就这样维持到了最近,变的更暧昧了。。
他总做很多让人感动的事~~
那天去kl,第一次独自去开会,
刚好他去喝喜酒,本来的我就是要帮老师拿东西,但很重,他心疼我,也特地为了帮我减轻负担而驾车来找我帮我拿行李,只是拿行李,还有想看到我。。只是吃个早餐,他也满足,他也愿意。(虽然开始有点不相信,怎么会有人把我说得话放在心上,特地来拿行李,他是疯了吗?):他是疯了
很巧的,我们有机会去走走街。。他仍然扛着我沉重的行李,虽然很重,他还是对我笑笑,第一次一起去走街,吃东西,只是这样而已,就感觉好甜蜜。我知道咱们心里都已经彼此肯定,因为那个感觉是不会错的。。(第一次出去,竟然没有尴尬的感觉?)
陪他买了件衣服,不懂事自己私心还是怎样,其实已经买了米妮,然后教唆他买米奇。。
哈哈,,感觉就不约而同。。天蝎座还是有心机的。。哈哈。。(说实在,那米奇真是挺好看的说)
他买了冰淇淋给我吃,其实我很想跟他分享,但他偏偏说了恶心的话,让我就收手了。。(他说跟我一起吃等于间接性接吻😱😱😱😱)
马上打消念头,趁有台阶下,马上就闪。。(暗自失落两秒😞😞)
其实在心里,早已经倾心。。但就是死不承认。不想让他那么容易得到我,不想他不珍惜我,我害怕了爱情,根本没有想过自己还会爱。。我很害怕接受新的恋情,虽然心里早已被感动,溶化了。。就是这么的矛盾。我喜欢这个感觉。。不希望这个感觉因为拍拖了而消失,我知道,在一起了,什么都不同。。责任。。对爱情的责任是那么的大。。
但偏偏,他就是让我矛盾死了。。。
好了,到我要回关丹了,在巴士站,他一直紧张我没水喝没东西吃,买好了体贴给我。。一直担心我的所有。。而我看在心里~
然后他送我上巴士,还想要帮我把行李拿上去~直接就是体贴到~😍😍
直到我坐了下来,他就站在巴士外好像戏剧里般,含情脉脉的看着我,我跟他说再见了,兴奋的挥挥手,但是我却在他脸上看到了不舍(好像送我去很远的地方那样)(感觉他快哭了~~😭😭。。好像连续的道别了几次。让我自己都觉得心酸。终于巴士走了,他目送我离开以后才离开的。。说实在的,离开那一刻,眼泪真的掉下来。。从来没有,从来没有那么感动过。。可以那么的不舍。(从来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一个人的爱)。虽然其实我们的家乡离好近。。但就是很戏剧的有这种感觉。。。就差他没追巴士罢了。。啊不然,在爱情喜剧片里的片段,就出现啦。。哈哈哈。。。实在太童话了。
就这样。。两个人的故事,才正式开始。。。
我们的故事。。。当然会有part2.。
敬请期待吧~~
Monday, 28 May 2012
我不懂她~~~~~
好久没来泄气了~最近唯一让我烦心的就唯独是她了~
话说这位猛人,芳龄16,但心智不成熟,非常叛逆,说话也常顶心顶肺。。我真的不懂她~第一次让我觉得说话原来很累~~第一次懒惰跟人说话。。这就是她~其实我应该有更大更宽容的心才是。。话说想当年还想当辅导员,辅导叛逆青年,但真正遇到,其实我还是不了解她们。。有心无力正适合我~~算了吧。。多想也无用。。前阵子沉迷小说"吾命骑士"里边描述的太阳骑士就真的很象现代的人。表里不一。。外表可以对你笑呵呵,里头却不是那回事。。这或许就是我该学习的扮豬吃老虎!而事實、我確也是那樣~在學生前,即便極度不爽。還是要保持耐心,雖然心裡已經插得她千瘡百孔,但我還是笑着回答她无聊问题~~我好太阳啊!愿光明神保佑我不会人格分裂。。好吧。。最后也或许能说。我不懂现在的孩子怎么想,更加不懂她怎么想。。愿光明神让她成长吧。。
话说这位猛人,芳龄16,但心智不成熟,非常叛逆,说话也常顶心顶肺。。我真的不懂她~第一次让我觉得说话原来很累~~第一次懒惰跟人说话。。这就是她~其实我应该有更大更宽容的心才是。。话说想当年还想当辅导员,辅导叛逆青年,但真正遇到,其实我还是不了解她们。。有心无力正适合我~~算了吧。。多想也无用。。前阵子沉迷小说"吾命骑士"里边描述的太阳骑士就真的很象现代的人。表里不一。。外表可以对你笑呵呵,里头却不是那回事。。这或许就是我该学习的扮豬吃老虎!而事實、我確也是那樣~在學生前,即便極度不爽。還是要保持耐心,雖然心裡已經插得她千瘡百孔,但我還是笑着回答她无聊问题~~我好太阳啊!愿光明神保佑我不会人格分裂。。好吧。。最后也或许能说。我不懂现在的孩子怎么想,更加不懂她怎么想。。愿光明神让她成长吧。。
Sunday, 1 April 2012
我的3月份生活随记
久违啦。。。部落。。。。嘻嘻。。。这次是来写写生活随记。。。。
来说说最近吧。。我近乎一个月没出过门啦。。。宅在家。。。理由是省钱。。。
哈哈。。。很难得看到省钱从我字典里吐出来吧。。。哈哈。。。
是的。。。这几个月我就是在做着这件事。。。。
其实我还是有目的的。。。就是买个ipad。。。哈哈。。。诡异笑容。。)
其实我不知道买的意义是什么。。但总觉得过年后应该为自己设一个目标。。。
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这个啦。。。哈哈。。。
我啊。。。购物欲是越来越强烈。。。我有好多好多东西好想拥有。。。
我想我还重需要个doraemon来满足我的说。。。
所以说啊。。。我就是不能太早结婚。。至少我还有很多都没享受到。。。暂时不想被绑死呀。。。
会这么说的原因是,我的学生要结婚啦。。。芳龄20岁。。。普遍这个岁数结婚都是怀孕了。。
她呀。。是我想不到的一个。。。但没法子小女孩都喜欢为爱牺牲。。。只能给予祝福。。
虽然心里还是提她担心了一下。。。不过我是局外人。。我提她们的未来想得再多,也不会有人知道和明白我的话。。。只有她自己经历了才会明白吧。。。但愿她可以幸福。。。
最近对爱的感觉好像越来越遥远了。。。不知道是心智成熟还是没有遇到对象的关系。。
总觉得爱情变得越来越不实际。。或许我太过于理智吧。。。未来的太多事我已经想到后果。。
所以。。哈哈。。。。等我遇到真命天子吧。。。现在最想的就是过着,朋友和恋人之间平衡的感情。。
哈哈。就像一下图片叙述的一样,世上最好的关系就是能够拥有恋人般的朋友 ,会对你无微不至,关心。但却跨越不了友情。。。哈哈。。。
不过能否那样。就见仁见智咯。。。
说到工作。。我啊。。还是一样得过且过咯。。。哈哈。。。其实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的。。
只不过就是没有动力去上进。。其实话说我都快工作一年了。。其实我不见得自己有在进步。。
只是每天嘻嘻哈哈那样,混过一天罢了。。一星期对我来说就像一两天。。
眨眼就过去了。。其实自己做了什么,还真的是不明不知不解。。。
只是重复性的做着一样的事。。。哈哈。。。。最近公司同事纷纷离职。。。
哈哈。。所以老板加薪咯。。。可能害怕我们全部走光光吧。。。不过加多少就要看这个有的惊喜咯。。。
其实问心有愧。。因为我根本就没用心去做。。如果用心。。我回家就会找资料。弥补自己不足的地方,而不是在自己仅有的知识徘徊。。但每次回到家我就好像身心疲劳般。。。可能就是冲个凉,吃个饭,坐一下就到了10点了。。。最近我连心爱的电脑也不开了。。。我实在想休息。。。
不知道。。。就那样无意义,其实自己还是知道内疚的。。。哈哈。。。其实话说我应该再充实自己。。是时候该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哈哈。。。好吧。。。我要下定决心咯。。。
最近梦很多。。。一直梦到从前的恋情。。我不知道这代表什么。。。一直梦到读不成大学的遗憾,最近没有购物就一直梦到自己疯狂购物却没给钱就醒了,梦到跟学生过不去,被老师骂,被朋友唾弃。。。就是总总负面的东西。。。但辛好现实没有。。。
可能一直梦一直梦,就导致我总是很累很累。。。。夜里好像白天那样不断的用脑着。。
完全没休息的feel。。可怜我呀。。。。。。
压力吧。。或许。。。。
其实我脑袋现在好空去。。哈哈。。。
恩。。。最后谢谢最近时常陪伴我的朋友啦。。。让我的生活不寂寞,夜里无聊时有人陪我说笑聊天,其实感觉还蛮开心。。。
其实爱我的人很多,或许我只是感觉不到他们的心,也或许是我刻意忽略或隐瞒。。但我知道我很幸福。。。顺便提到,最近对我超好的老师啦。。,每天下午煮饭我吃。。。幸福的说。。。哈哈。。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关心我,很疼我的,哈哈。。。我很开心有大家的爱啦。。。。哈哈。。。
这可能是为什么我不需要男朋友的原因。。。暂时啦。。。
因为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疼爱。。。我很开心。。。
嘻嘻。。。晚安咯。。。。
来说说最近吧。。我近乎一个月没出过门啦。。。宅在家。。。理由是省钱。。。
哈哈。。。很难得看到省钱从我字典里吐出来吧。。。哈哈。。。
是的。。。这几个月我就是在做着这件事。。。。
其实我还是有目的的。。。就是买个ipad。。。哈哈。。。诡异笑容。。)
其实我不知道买的意义是什么。。但总觉得过年后应该为自己设一个目标。。。
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这个啦。。。哈哈。。。
我啊。。。购物欲是越来越强烈。。。我有好多好多东西好想拥有。。。
我想我还重需要个doraemon来满足我的说。。。
所以说啊。。。我就是不能太早结婚。。至少我还有很多都没享受到。。。暂时不想被绑死呀。。。
会这么说的原因是,我的学生要结婚啦。。。芳龄20岁。。。普遍这个岁数结婚都是怀孕了。。
她呀。。是我想不到的一个。。。但没法子小女孩都喜欢为爱牺牲。。。只能给予祝福。。
虽然心里还是提她担心了一下。。。不过我是局外人。。我提她们的未来想得再多,也不会有人知道和明白我的话。。。只有她自己经历了才会明白吧。。。但愿她可以幸福。。。
最近对爱的感觉好像越来越遥远了。。。不知道是心智成熟还是没有遇到对象的关系。。
总觉得爱情变得越来越不实际。。或许我太过于理智吧。。。未来的太多事我已经想到后果。。
所以。。哈哈。。。。等我遇到真命天子吧。。。现在最想的就是过着,朋友和恋人之间平衡的感情。。
哈哈。就像一下图片叙述的一样,世上最好的关系就是能够拥有恋人般的朋友 ,会对你无微不至,关心。但却跨越不了友情。。。哈哈。。。
不过能否那样。就见仁见智咯。。。
说到工作。。我啊。。还是一样得过且过咯。。。哈哈。。。其实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的。。
只不过就是没有动力去上进。。其实话说我都快工作一年了。。其实我不见得自己有在进步。。
只是每天嘻嘻哈哈那样,混过一天罢了。。一星期对我来说就像一两天。。
眨眼就过去了。。其实自己做了什么,还真的是不明不知不解。。。
只是重复性的做着一样的事。。。哈哈。。。。最近公司同事纷纷离职。。。
哈哈。。所以老板加薪咯。。。可能害怕我们全部走光光吧。。。不过加多少就要看这个有的惊喜咯。。。
其实问心有愧。。因为我根本就没用心去做。。如果用心。。我回家就会找资料。弥补自己不足的地方,而不是在自己仅有的知识徘徊。。但每次回到家我就好像身心疲劳般。。。可能就是冲个凉,吃个饭,坐一下就到了10点了。。。最近我连心爱的电脑也不开了。。。我实在想休息。。。
不知道。。。就那样无意义,其实自己还是知道内疚的。。。哈哈。。。其实话说我应该再充实自己。。是时候该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哈哈。。。好吧。。。我要下定决心咯。。。
最近梦很多。。。一直梦到从前的恋情。。我不知道这代表什么。。。一直梦到读不成大学的遗憾,最近没有购物就一直梦到自己疯狂购物却没给钱就醒了,梦到跟学生过不去,被老师骂,被朋友唾弃。。。就是总总负面的东西。。。但辛好现实没有。。。
可能一直梦一直梦,就导致我总是很累很累。。。。夜里好像白天那样不断的用脑着。。
完全没休息的feel。。可怜我呀。。。。。。
压力吧。。或许。。。。
其实我脑袋现在好空去。。哈哈。。。
恩。。。最后谢谢最近时常陪伴我的朋友啦。。。让我的生活不寂寞,夜里无聊时有人陪我说笑聊天,其实感觉还蛮开心。。。
其实爱我的人很多,或许我只是感觉不到他们的心,也或许是我刻意忽略或隐瞒。。但我知道我很幸福。。。顺便提到,最近对我超好的老师啦。。,每天下午煮饭我吃。。。幸福的说。。。哈哈。。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关心我,很疼我的,哈哈。。。我很开心有大家的爱啦。。。。哈哈。。。
这可能是为什么我不需要男朋友的原因。。。暂时啦。。。
因为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疼爱。。。我很开心。。。
嘻嘻。。。晚安咯。。。。
![]() |
| 希望与我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朋友。我们可以持续那样。。我会觉得很幸福 |
![]() |
| 最近大爱的韩国明星。。lee hong ki。。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
![]() |
| 这是ipad壳,如果我以后的ipad有这么一个亮丽的壳,,一定好炫 |
![]() |
| 我最新的宝贝学生。超粘我的说。。。 |
![]() |
| babe与我 |
![]() |
| 做工前来个photo shot |
![]() | |
| 最近买的亮丽蝴蝶结。为我的mp3增添色彩 |
![]() |
| 另一张。。。哈哈。。。穿上如此制服的我,是不是感觉成熟很多了呢? |
![]() |
| 蝴蝶结怎能少了粉红色呢。。嘻嘻。。这是我这个月的战利品。。比起从前。。我收敛了。。。啊.。。。。 |
![]() |
| 同事帮忙在批发买滴。。外面都要价35.。。我才买10块。。是不是有精明消费到。。 |
![]() |
| 最后的饭饭与我。。。 |
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鄭中基 - 我代你哭
最近听到这首歌。。突然觉得很有感觉,就好象曾经熟悉的声音那样。。。
沉溺于这首歌带来回忆的感觉。。。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继续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
今天一直重复听着同一首歌。。4 in the morning...不懂为什么很有感觉的说。。\
在这一段期间,不懂为什么一直无辜被骂。。。只因为你们吵架,我就变了牺牲品。。
真的超不开心的说。。。
今天跟龙猫谈了很多关于soulmate的事。。。我们之所以没有拍拖,就是因为找不到那个他!!
我们是理性的。。我们不会像身边的朋友那样,即便是距离,就会离家找男友同居去,
因为我们不伟大,就算失恋,我们最多会伤心好几个月,但却从没想过要自杀。。。
是现在的人爱得太伟大,太轰轰烈烈,还是我们太现实,太过理性。。。
其实我们俩也没有说要追求什么帅哥,其实只是想找个可以像我们一样理性的伴侣罢了。
至少不需要天天腻 在一起,我们不需要甜言蜜语,只是在需要的时候给予拥抱就够,
彼此不需要为了爱情牺牲朋友,大家各有各的自由。。一天不需要每个小时都信息,
一星期也不需要天天粘在一起。。。就是希望平淡的幸福。。
但是会跟我们一样想法的人有多少,就算找到想法相同,也不一定找到自己喜欢的。。。
这些都是缘分啊。。。
我们都长大了。。。需要的是成熟的爱情。。。
不需要动不动就吵架,不必要动不动就闹自杀。。。
我们只需要淡淡的爱。。不需要轰轰烈烈。。。淡淡的味道也很好。。。
现在的我们,既然得不到,就过自己的生活吧。。晚上看看小说,
偶尔听听歌,喜欢的时候可以拍拍照,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买买东西。。。
得空的时候还可以写写博客。。。这样的平淡,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
现在的我们,为自己而活,为自己开心而开心。。。
但愿我们两,可以找到我们的mr right。。。。
但目前为止,我们继续享受在我们的小说世界,继续幻想吧。。。
哈哈。。
龙猫将!!!!
在这一段期间,不懂为什么一直无辜被骂。。。只因为你们吵架,我就变了牺牲品。。
真的超不开心的说。。。
今天跟龙猫谈了很多关于soulmate的事。。。我们之所以没有拍拖,就是因为找不到那个他!!
我们是理性的。。我们不会像身边的朋友那样,即便是距离,就会离家找男友同居去,
因为我们不伟大,就算失恋,我们最多会伤心好几个月,但却从没想过要自杀。。。
是现在的人爱得太伟大,太轰轰烈烈,还是我们太现实,太过理性。。。
其实我们俩也没有说要追求什么帅哥,其实只是想找个可以像我们一样理性的伴侣罢了。
至少不需要天天腻 在一起,我们不需要甜言蜜语,只是在需要的时候给予拥抱就够,
彼此不需要为了爱情牺牲朋友,大家各有各的自由。。一天不需要每个小时都信息,
一星期也不需要天天粘在一起。。。就是希望平淡的幸福。。
但是会跟我们一样想法的人有多少,就算找到想法相同,也不一定找到自己喜欢的。。。
这些都是缘分啊。。。
我们都长大了。。。需要的是成熟的爱情。。。
不需要动不动就吵架,不必要动不动就闹自杀。。。
我们只需要淡淡的爱。。不需要轰轰烈烈。。。淡淡的味道也很好。。。
现在的我们,既然得不到,就过自己的生活吧。。晚上看看小说,
偶尔听听歌,喜欢的时候可以拍拍照,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买买东西。。。
得空的时候还可以写写博客。。。这样的平淡,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
现在的我们,为自己而活,为自己开心而开心。。。
但愿我们两,可以找到我们的mr right。。。。
但目前为止,我们继续享受在我们的小说世界,继续幻想吧。。。
哈哈。。
龙猫将!!!!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