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原谅折磨自己的人

今天心血来潮拍的照片




做工咯!!差一点迟到呢    
今天好好心情的去化个美美的妆,还拍了一大堆差不多一样的照片!!哈哈。。。。样子就是那样嘛,所以就一样咯。。。哈哈。。。被炮轰了。。。由于化妆花的时间太多,导致我差点迟到。。。
傻眼。。。紧张。。。
哪里懂下午,美妆的副作用来了。。我的眼睛好痒,然后就决定卸妆。。。。马上!!!
回到家的时候,我的眼睛已经肿了,还加爆暗疮。。。节哀中。。。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有点不愉快。。很多事都是意料之外的。。
知人知面不知心。。原来我已千疮百孔,我却浑然不知。。
只是说错的一句话,做错的一个小错误,就已经被列入黑名单。。。
或许像朋友说的一样,我在不应该的时候说不应该的话吧。。呵呵。。。
有时在想,只不过一句话,就可以那样的怨恨加报复,
我承认是有错,但你也小气吧,有必要把人骂到躺在棺材都会弹出来吗??
有必要做无谓的报复和无赖吗??不觉得很幼稚吗??
本来我很生气,甚至觉得委屈的哭了,但是最后想想人生百态,习惯就好,
遇到再多的双面人,遇到被人插得千疮百孔都好。。。
平静的面对,我也不懂应该计较什么或是反讨厌还是什么的。。。
这些人,只能说他们很厉害,掩饰自己的缺点,掩饰自己真实感受,
高深高深。。。
我莫不可及。。
大家都有面具,这就是人性,这就是社会病态,知己朋友已经远远离去,
不需要在傻傻相信友谊在这些人群中会真正出现,
大家最后也是你防我也,我防你。
陌生人,比较适合形容现在的你和我。。。
再多的怒气过去之后,都会消失,
只有心胸狭窄的人才会耿耿于怀。。。
原谅折磨自己的人。。。
呵呵。。。。
好想睡觉了。。。
晚安各位。。。

Monday, 8 August 2011

是我太贪心吗??不!!我只是爱美的女人

今天的我。。淘气无聊的我
今天的零食。。难得的零食。。p/s:平常没在吃啦。。
今天心情很好。。。
工作也很闲下。。。
已经一星期多了,还不出粮。。真的食谷种。。。
点解啊。。最近每餐都好省。。。
早上面包,下午杂饭。。。日日一样。。。。
哇。。。好想好好食一餐。。。久违的麦记。。。。
虽然好高脂肪卡路里。。但是。。。。就系流口水。。。。哈哈。。。。
早上时想到很多话想说的。。。现在又忘记了。。。健忘的我!!!
刚才电脑突然lag机。。吓死我。。。。重复开了几次后才可以安然的启动。。。虚惊一场。。
她都跟了我2,3年啦。。。
卑我保养得好好。。。样子没什么变。。。嘻嘻。。。
依然好新净 。。。
最近真系好多野好想买,但系偏偏就没出粮。。。我的购物欲望又来了。。
比月经来得还频密。。。是个正统的月光族。。。
自从做工后,觉得更不应该亏待自己,做工就是为了满足我更多的欲望。。。
这才有动力。。。当然,没钱时真的很想撞墙。。。
这个月开始要做另一份文员的工作,真的受不了那丁点的薪水。。。
但是为了学东西。。当然是要坚持下去咯,再说老师是我最敬佩的人,从她身上真的可以学习很多,怎么能错过学习的机会呢。。。。
我真系标准月光族,上个月的薪水早已不翼而飞。。。
这个月仍然需要借粮。。。omg!!!
我到底要负责到几时啊????再次撞墙。。。。
好睬我还没上网购物,不然我应该继续负债下去。。。。
看中的那个包。真的很喜欢啦。。。不过需要忍耐。。。。有机会一定买得到。。。
哈哈。。。。
有时候问心自问。。。有咩系我唔中意咖??
答案系煮饭跟小孩吧。。。哈哈。。。
我好中意买好得意的化妆品,各种可以变美的东西都好想买。。。
面膜,去角质。。。女人野永远都买不完。。。
包包高跟鞋,是女人的致命伤。。。
普通的可以买好多,名牌的还想努力去追求。。。。
有时在想,是我太贪心吗???
其实想想。。。
我只是其中爱美的女人

Sunday, 7 August 2011

充实的一天

这是我苦练了很多天的成果。。





开心的V!!

我和我最爱的朋友
                            
再次的V!!

我的殿殿和妈妈

可爱的妈妈


这是昨天的照片,昨天真的是紧张又兴奋的一天。。。哈哈。。。
早上十一点多就出街了。。哈哈。。。才一出门。。。就傻眼去。。。
朋友的小kancil竟然载了·6个人。。。哈哈。。
开心的是跟他们一起狂欢了几小时。。。
第一次唱歌唱得那么爽快。。平时都很注重形象,都是没什么玩得开的。。
这次真的歇斯底里的喊出所有所以烦恼,所有委屈,
这是我除了写部落发泄以外,做的第一次发泄心中的郁闷。。。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很多事都不懂该用真心面对,还是带着假面具苦笑。。
大家对我的评价,让我觉得不知如何是好,有时候很难给自己定个位置。。
到底怎么做才让大家满意。。我很困惑。。。
到最后。。就迷失了自己。。。
好多歌,唱出来真的很舒服。。尤其离开地球表面。。。
丢掉手表,丢掉外套,丢到烦恼。。通通丢掉。。。
如果可以,我希望丢掉回忆,丢掉从前。。。至少那些让我伤心流泪的画面应该丢掉。。。
唱了好多好多。唱到沙哑。。。就是发泄。。。
我唱歌不好听,也没在意应该怎么唱,纯粹想发泄。。哈哈。。。
看似平静的我,心里好澎湃。。。哈哈。。。
其实我很想释放自己,让自己尽情狂欢,但是身边朋友真的不多,
时间久了,慢慢不敢去跳,不想参进热闹人群中,变得越来越平静。。。
训练耐心久了。。自己也会变静静的。。静静的看书听歌,上网。。似乎已经变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是时候停止这内心世界。。。哈哈。。。
然后呢。。。就去画花仔咯。。。苦练多时。。是时候展现我的身手。。。
但只可惜。。只画了我学生的手。。不过至少还是可以看的。。。虽然学生有点抱怨我画的不如老师。。。受伤了一下。。不过看开点。。至少美过之前很多就好了。。。
有些时候,有些东西真的需要强逼自己才能用工,如果不是老师说要画人家,我还真的懒惰去练习。。结果就一塌糊涂。。。但是这几天努力的画之后,看到的成果至少还让我满意。。。
那天晚上。。我们都失策了。。。
那个nite没啥人去,而且我们的指甲和身体彩绘都不是很受欢迎。。
我们就在那里看人家表演。。坐着看他们完成他们的晚会。。
哈哈
饿了整个晚上。。。得过吉!!哈哈
最后由roti tisu结束了这么充实的一天。。哈哈。。。



喝这个不怎么好喝的orea blended。。。

在k房里拍的哦。。哈哈

我们会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最喜欢这张了。。好好看哦

小酒窝